Sunday, July 19, 2009

锐明已经过档、老翁还在自言自语

翁詩傑祝蔡銳明 新天地展抱負
东方日报 -19/07/2009

(怡保18日訊)針對馬華前副總會長拿督蔡銳明跳槽公正黨事宜,馬華總會長拿督斯裡翁詩傑表示,目前他無法確實對方是否已經跳槽,惟倘若成為事實,他祝福對方可以在新的天地,好好施展抱負。

翁詩傑強調,目前他無法聯絡上蔡氏,以從對方的口中證實有關事宜,況且,蔡氏日前在馬華峇克裡區會引退主席一職,同時呼籲區會黨員繼續支持翁詩傑,對於這點,他感到非常感激。

他說,即便蔡氏最終選擇跳槽,這也是對方的決定,不過,他與蔡氏依然是朋友,儘管曾經在馬華黨選競逐馬華總會長時,蔡氏成為他的競爭對手,但絲毫無損他倆之間的交情。

「站在政治立場,我至今還未確實蔡銳明是否跳槽了公正黨,也不懂對方發生了甚麼事情,因此,我並不能針對此事發表任何談話吧?雖然兩天前我們曾通過電話交談,惟這是私人談話而已。」

翁詩傑是於今日下午出席馬華霹州聯委會常年大會及主持開幕儀式後,召開記者會發表上述談話。

對於趙明福事件,翁詩傑以馬華總會長身份重申立場,他們認為,無論死者屬於甚麼身份及政治背景,這宗事件有深遠影響,尤其是該事件的案發地點。

由於有待調查報告出爐,他姑且不談發生的過程,但對於這宗事件,應該由皇家獨立調查委員會深入徹查此事,以確保調查獨立及客觀性。


本刊的话

(01) 全世界都知道蔡锐明已经跳槽了,怎么马华总会长翁诗杰还在自言自语说“倘若成为事实”。

(02) 事实已经变成历史了,还在期望锐明回心转意,期望有奇迹出现咩?

(03) 奇迹肯定不会出现,恶果一定有了,柔佛马华人气溃散、组织四分五裂、今后如何自处自重?

(04) 再闹下去,柔佛马华不需要刻意瘦身,退党浪潮已符合瘦身运动的要求。

(05) 蔡锐明党选的败将,胜者为王、败者为蔻,他被打压,没有发挥的空间,很正常的现象。

(06) 蔡锐明跳槽公正党,往后肯定跟马华对着干,可是,临走前叮嘱党员全力支持翁诗杰领导,Jimmy到底搞什么鬼?

(07) 其实吗,今天的马华公会,莫说党选败将被打压,党选胜出又怎样?

(08) 蔡细历不是高票当选署理总会长吗,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结果下场怎样,还不是被人逼入死角,没有发挥的空间。

(09) 党选的时候,不少中委打出“敢怒敢言”的口号,得到中央代表的祝福,现在党内一片落糟糟的,他们有出声讲过一句话吗?

(10) 总会长有至高无上的权力,中央代表的选择是多余的,以后的党选只选总会长一人就够了。

1 comment: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不要怪终会长,他不需向所有人交代。他爱睡,就给他睡睡吧!不要打捞他。他很累了。睡吧!没人叫,最好别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