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党章再次被滥用

翁不敢先呈因沒提案?蔡派無懼亮底牌

中 国 报-5/9/2009
獨家報導:雷慶玲

(吉隆坡4日訊)馬華蔡派領袖非議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不敢先提呈特大提案,反映翁氏做事偷偷摸摸。

這名蔡派領袖聽聞翁詩傑不會在本月4日之前,把指示開特大提案交給馬華總部,以防提案內容太早曝光,讓蔡派反撲后,語氣帶點激動地反指翁氏,根本未擬定任何特大提案,所以至
今都沒辦法把指示開特大的提案,交至總部行政處。

他說,翁詩傑早已指示召開特大,但提案遲至現在都未出爐,證明翁派根本未擬好提案。

這名蔡派領袖接受《中國報》詢及時說,反觀蔡派領袖要求召開特大的提案已完成,只要在適當的時機,就會把要求召開特大信函,呈給黨總部。

“我們不會像翁詩傑般,怕給人看穿底牌;我們當然也不會跟翁派斗慢或斗快(交特大信函),時機對了,自然會呈上,提案內容到時自然會公佈。”

持續收集簽名

他說,他們至今仍接受支持者簽名,以召開特大,簽名工作將進行至要求召開特大的信函呈上為止。
本月3日,親翁派消息透露,翁氏佔了當權派優勢,預料不會響應本月4日期限號召,交上提案。這是確保提案內容不要太早曝光,讓蔡派有所準備和反撲。
有消息說,當權派列出4日限期,主要是迫使蔡派先公佈底牌,包括掌握誰是挺蔡的中央代表。
蔡派消息指出,總會長特大提案未拍案前,他們不會先行揭開底牌,讓敵對營掌握自己實力若干。


本刊的话

(01) 本刊早前的预测获得证实,当权派特大只是一个圈套,他们根本没有意思召开特大。

(02) 老翁当时按下急救扭制,目的只有一个,蓄意阻止基层签名召开特大。


(03) 召开特大的条款(30.1),被滥用来打压基层召开特大,这就是所谓的出奇制胜?

(03) 既然这个招数不能化解基层的决心,就忘记特大吧,回去再想想其他怪招。

(04) 老翁在8月31日国庆日指示秘书处召开特大,前后已过了5天,拟不好特大议程?

(05) 马华秘书处行政效率这么差吗,不是的,他们都在玩弄党章,滥用职权。

(06) 党章30.1条款被总会长滥用,可以马上投报纪委会吗?不必了,等待特大开会再讨论、再投诉吧。

(07) 总会长指示秘书处召开特大,总秘书应该即刻召开会议,拟好议程给总会长过目,OK之后,马上发出通告给中央代表,列明议程、日期、时间和地点,这样简单的事情都搞不掂?

(08) 当权派的总秘书,应该清楚本身的职权,可是,他却坐在那边等待,等待当权派另外派人呈交特大公函?

(09) 身为堂堂一个上议院主席,总秘应该明白开会的作业流程和本身的职务,可惜,为了官位不得不接受上头摆布,装傻扮蒙。

(10) 既然当权派兜兜转转,基层特大不需要迁就总秘书了,把函件交给他,5天后,如果当权派不回复,就由召集人自己发函召开。

2 comments:

功夫熊猫 said...

绝对支持你,支持武吉公满居民…

drchuacd said...

Cross check this article from

The Inconvenient Truth About Why Chua Soi Lek Was Sacked

http://mt.m2day.org/2008/content/view/2640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