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无原无故也应该道歉?

黃偉益公開道歉
印裔回教徒協會滿意

中国报
2011年1月16日

(檳城15日訊)印裔回教徒協會(KIMMA)接受光大區州議員黃偉益為在五條路嘛嘛檔取締行動中,過激及過分行為的公開道歉。
該黨檳州主席法魯指出,該黨對黃偉益的道歉感到滿意,並認為此事已告一段落。

他也希望各州議員言行謹慎,不要再犯同樣錯誤。

他和該黨創辦人峇魯加曼今日先后召開記者會,接受黃偉益的道歉。
峇魯加曼下午在黃偉益協助下召開記者會,表明支持黃偉益,同時獻上花環。

峇魯加曼指他是在26年前創辦該黨,目前是公正黨日落洞區部副主席,他今日特地從吉隆坡趕到檳城出席記者會。
他說,黃偉益已為本身過激行為道歉,此事必須告一段落。

繼續支持黃偉益

“我們會繼續支持黃偉益、支持民聯政府,因為大家都是好兄弟。”
該區部主席沙胡哈密說,黃偉益是有不對的地方,重要的是他已為其行為負責並道歉。

“我們不是只會奉承人,我們也批評黃偉益有時當起‘警察議員’、‘市議員’等,參與執法行動。”

他希望市局協助解決小販問題,加速完成小販申請執照的程序。
黃偉益也說,很高興獲得2人支持,州政府也會努力解決小販問題。
出席者尚有日落洞區部公青團團長凱里安華,及黃偉益助理羅志強。



本刊的话

(01) 自认没有讲错话,不曾做错事,自愿公开道歉,天下间趣闻特别多。

(02) 无原无故的人,清白无辜的人,被人冤枉的人,甘愿委屈道歉,乃2011年开元后第一个大笑话。

(03) 几天前还在坚持举告他人,突然转头来说道歉,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以后说话应该婉转一些。

(04) 既然是公开道歉,又否认有做错事,说错话,道歉是开玩笑的代名词吗?

(05) 坚持原则,维护真理,YB黄伟益为了官位,为了选票,不得不委屈求全啊。

(06) YB代表整个选区的人民,向这一批道歉,只能满足几个喧哗叫喊的人,其他选民怎么办,岂不是无辜受辱吗?

(07) 所以啊,YB做事说话要小心,免得区内选民无辜受辱啊。

(08) 以前的DAP党要,搞政治不稀罕官位,所以原则真理摆在第一,现在怎么啦?

(09) 有了官位,事事为官位折腰,从此难以挺直腰骨做人啊,只好官位摆第一,原则放两边。

(10) 官位太宝贵了,当珍惜则珍惜,从政者有机会当官是天赐福气,怎么可以随便辞职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