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廖中莱,马华署理总会长宝座比预“料中来”得快!


廖中莱:我未想过任署理
「党职不重要,团结至上」

辣手杂志

Editor 31-08-2009 18:46

[翁蔡交战] 马华副总会长廖中莱表示,他不希望看到,有关他接任署理总会长的消息一再流传。
根据媒体报道,廖中莱或在蔡细历被开除党籍后,接任署理总会长一职。廖中莱也卫生部长,他说,在他脑海中,不曾浮现过这类想法,他也未曾想过出任署理总会长。「我真的不曾想过(受委为署理总会长)。」他表示,在党内的党职并不重要,所有党员在党面对危机时,团结一致共应对才是关键。「最重要是党的强大,我们必须团结一致,尽速解决问题。」


本刊的话
(01) 放心吧,廖中莱,您的马华署理总会长宝座比预“料中来”得快!而且在不久后将顺利登上总会长宝座。

(02) 廖中莱是最有心机的马华领袖,打从林亚礼时代,师父让位给徒弟事件就已经表露不遗了。

(03) 廖中莱从政的路途上是“不求有功,但求无过!”

(04) 廖中莱是最热衷于党争的马华领袖,AB队事件、马青803事件、南洋特大事件、联合马青总秘书事件、秘密三人小组事件、炒蔡事件。

(05) 从政经典1-当年林良实时代,他身为马青总团副秘书,也是B队的急先锋,对林良实频频炮轰,言词之锋利刻薄,甚至蓄意抹黑丑化,随时可以告上纪律委员会。

(06) 从政经典2-AB整合之后,急先锋都没有好下场,唯有廖中莱特别幸运,得到A队接班人黄家定特别信任,让人觉得黄廖两人的关系并不那么简单。

(07) 从政经典3-2002年〖有提名,无竞选〗方案之下,产生“马青联合总秘书”,廖中莱卢诚国两人联任,简直“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是马华民主的悲哀,基层领袖知道受骗,为时晚已。

(08) 从政经典4-1999年,陈广才放弃连任马青总团长,翁诗杰与陆垠佑竞选总团长,廖中莱是反翁阵营的主要人物。

(09) 从政经典5-当年老翁当选总团长,廖中莱决定改变方向,投靠新任总团长,得到前者不计过往。

(10) 从政经典6-身为当年林亚礼部长的政治秘书,却有时间考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明林亚礼的人力资源部平日空闲得很,简直无所是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