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反对党一手制造的科学怪兽

马袖强促网民克制 停止攻击冠英儿子

南洋商报
2011年10月21日

(吉隆坡20日讯)民政党副主席拿督马袖强对近日槟州首长林冠英儿子被诬指涉及非礼事件表示关注,他促请网民自我克制,停止攻击林冠英儿子,并对这名少年处境深感遗憾及同情。

马袖强今日发文告指出,互联网已遭滥用,进行妄作非为的人身攻击、抹黑及破坏他人声誉行动,此事不但引起社会混乱,也极不负责任。

应揪出涉及者

他补充,国阵政治领袖及家人也曾在互联网遭人身攻击和抹黑,这种行为严重打击受害者自尊心与心理成长。

他说,政治竞争应着重于课题及理念,不是人身攻击和抹黑。
他促马来西亚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介入调查此事,揪出涉案者,以免类似事件重演。

本 刊 的 话

(01) 网民其实是暴民的,自以为站在时代的前端,凡事只要他们人多多在讲,就是做对了。

(02) 以前反对党利用网民攻击政府、抹黑政敌,帮助反对党赢得大选,所以反对党时常赞扬网民有知识、有学问、有远见。

(03) 反对党讲了一次又一次,每一次都被反对党赞赏,所以真的以为自己了不起,网民是时代青年、知识分子的代名词?

(04) 现在被攻击的人是林冠英的孩子,反对党才知道原来被人抹黑冤枉是多么痛苦啊。

(05) 马袖强是国阵民政党的领袖,一番好意站出来替林儿解围,可惜,反对党会领情感激咩?

(06) 马袖强不必枉做小人,帮助自己的敌人,给朋友觉得不是好过。

(07) 这次事件是反对党自作自受罢了,不得埋怨别人。

(08) 其实,马秀强以为自己是谁,区区两句话,所有网民听从他的劝告?

(09) 本刊有时写东西,言论稍微倾向执政党,马引起反对党辱骂祖宗十八代(所以本刊决定过滤贴文),他们有尊重人家讲话的人权咩?

(10) 算了吧,网民是反对党一手制造的科学怪兽,如今狂性大发,正想吞噬主人罢了,就任有他发狂吞人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其實網民是無辜的,大家純粹為了在討論區賺點數升級,就隨便開口說些甚麼。要說網民真的相信甚麼的話,事實上,還有甚麼值得相信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