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由Hannah Yeoh 带头做起吧

争取女性获得半年产假
杨巧双:一旦入主布城

辣手新闻
08-01-2012 14:38

[2012年行动党代表大会] 一旦行动党入主布城,将会积极让女性获得半年的产假。

民主行动党梳邦再也州议员杨巧双在行动党代表大会参与表论时指出,在婴儿产后的6个月能够获得母亲的陪伴和照顾,成长过程将更完整和健康。

尽管她在产后享有90天的产假,可是她还是觉得90天的产假无法给予婴儿完善的照顾,而半年的产假才最适合。

无论如何,她感谢,雪州女行政议员的积极争取,让雪州的女性可以享有90天的产假。

她指出,由于现有的雪州国阵议员以旧人占大多数,所以绝对为女性争取半年的产假,而这项任重道远的责任将落在行动党身上。
她有信心,如果行动党能够成功入主布城,将积极让女性获得半年的产假。

本 刊 的 话

(01) 杨巧双Hannah Yeoh到底有没有搞错,知道不知道后果,不经过大脑乱乱讲话。

(02) 为争取妇女的选票夺取联邦政权,Hannah Yeoh 不惜乱乱讲话?

(03) 教育部的统计数据显示;女性教师占去接近60%比率。

(04) 如果以小学教师为准,女性教师比率更高,超过70%。

(05) 虽然不是每一位女性教师都有能力生产,即使是一半或30%多的女性教师频频申请产假,学校尤其是各源流小学肯定不能舒畅操作。

(06) 还有中低级政府文员,也是以女性占绝大多数,半年的产假,叫政府部门怎样操作 ?

(07) Hannah Yeoh 知道不知道,我国回教徒奉行宗教教条,是被禁止节育,友族的怀孕生产特别频密,学校和政府部门将出现人力大短缺。

(08) 以私人界来说,有多少个老板愿意支付半年有薪产假,公司这么有多钱应付员工生孩子咩?

(09) 如果法律强制规定半年有薪产假,老板干脆不再聘请已成家立室的年轻女性员工。

(10) Hannah Yeoh 如果开公司做生意,打打算盘算算看,自己公司能够不能带头做起,率先实施半年有薪产假给女性员工?

(11) Hannah Yeoh手下的女性员工,应该第一时间向老板或老板娘,请准半年全薪产假,看看她是不是大声甲不准。

2 comments:

yeo said...

看来博主是年轻没孩子,
还有自己的事业..恭喜!

Eddie said...

OOOOOOOOOOO!bullshit,又一个喝牛奶长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