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一场宴会改变政治方向?

柔華總狠批代議士缺席晚宴

东方日报
2012年1月7日

(新山6日訊)柔華總新春媒體之夜,州內華裔國州議員不賞臉引華總不滿,柔華總會長兼華總副會長拿督林家全非議,華裔代議士的舉止,是否有意放棄華社?

柔州華總昨晚舉辦新春媒體之夜,華總會長丹斯里方天興特從吉隆坡千里迢迢到柔佛與媒體相聚;柔州華總也邀請州內國州議員出席,惟現身的代議士只有士都蘭州議員莫澤浩、北幹那那州議員宋乃順、武吉峇都州議員張震亮、行動黨振林山區會聯委會署理主席曾笳恩等人。

林家全在致詞時表示,出席的人民代議士寥寥無幾,有者答應會出席但卻沒有現身,實為遺憾,也讓人質疑。

質疑是否放棄華社

「有關舉動令人質疑,有關存心不參與的國州議員,是否已決定放棄華社,不願繼續推行一個馬來西亞概念,有意放棄華裔子弟?」

他續暗示,「我們相信,思維進步的國人,尤其是華裔民眾,都知道在來屆大選該如何做出選擇。」

他強調,華總是代表華裔的最高機構,人民代議士應該與華社同在,然而為何國州議員沒有出席晚宴?他對這些代議士的舉動感到不解。

本 刊 的 话

(01) 林家全爱脸、口气大,大选要到,趁机威胁政党。

(02) 林家全办宴会,朝野议员一定要到齐,他以为自己是谁?

(03) 不到场的议员等于放弃华社的选票,这话到底什么逻辑?

(04) 柔佛华总一场宴会,林家全一句话,来届大选将改变民众的方向?

(05) 看看柔佛州的议员,没有多少个是在野党的代表,华裔议员绝大多数在马华,林家全讲这种话,简直跟马华对着干,明示州内华裔改朝换代。

(06) 林家全自行选择日期办宴会,议员当天有公事不克出席,应该怎么办?

(07) 是不是应该向林家全当面道歉,或者登报请罪?

(08) 林家全拿柔佛华社的选票威胁执政党,他自己的号召力在哪里?

(09) 如果林家全在柔佛任何地方竞选,他有能力胜选咩?

(10) 林家全不必乱骂别人,认为自己有料到,有号召力,选民不能不听他指示,应该站出来提名参选,不要躲在华总招牌的后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