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翁诗杰【虎头蛇尾】经典政治动作




中国报在2000年10月14日一篇《今日点题》的专栏中评论【虎头蛇尾翁诗杰】的文章中写到:

马青总团长翁诗杰有勇气公开挑起张明添基金问题,给马华领导层带来难堪与尴尬,但最终他发表5点声明;表示 “全力支持林良实处理此事”, 这个结局,的确令许多党外人士深感意外。

请点击上面附件,复兴您的记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敢怒敢言是神话
有人相信是傻瓜

敢做敢当是幌子
有人跟随是白痴

愿与全体中央代表共勉励

Unknown said...

或许一些人会认为挑起问题者就是英雄,市面上如此标榜的英雄大有人在。

Anonymous said...

翁诗杰在马华算是很敢怒敢言了,在全国比较起来,就远远输给反对党了。就好象甘榜冠军在大马所向无敌,在国外有心无力。

Anonymous said...

回应Negara Kita, 我可以认同老翁是敢怒敢言的人,可惜,他有坏习惯,不出席会议。我们要他改过,做一个优秀的马华总会长。

leerock said...

翁诗杰的敢怒敢言绝对输给林吉祥,不过两人的共同点是都只说给华人听;

最重要使他们整天放火,不会救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