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哎哟!钦点总会长候选人翁诗杰你怎么说?!


中央代表同志们,请你们看清楚,本刊从雪州代表大会现场,取得一份大会手册。发现老翁是雪州联委会的当然成员,代表党出任副部长及部长官职;2007/2008年度雪州马华开会5次,每次缺席,记录吃零蛋。据雪州同志说;过去很多很多年以来,情况也是一模一样的。


铁一般的事实,请点击下表:



本刊有以下疑问,对事不对人,希望中央代表深思:-

(01)这样的开会记录,叫做健康政治文化?

(02)雪州联委会成员,明明知道这样的事实,怎么不敢公开说出来?

(03)党员不敢纠正党领袖,马华怎样面对反对党,怎样转型改造 ?

(04)这样的开会记录,应该摸摸良心,对得起党吗 ?对得起同志们吗?

(05)这样糟糕的开会记录,可以胜任雪州联委会主席 ?

(06)自己在州联委会没有担任要职,就不必出席会议,等到担任州联委会主席,或有机会担任总 会长,才乐意抽空出席会议 ?

(07)如果每一个党员的思想都那么投机取巧,那么现实主义,基层党员没有官位,没有担任党内高职,何需参与推动党务?

(08)转型改变应该从自己开始,老翁你怎么说?

(09)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把尺,衡量党领袖是不是讲一套、做一套,马华同志们,是拿出那把尺严厉衡量领袖的时候了。

(10)老翁真的那么忙,抽不出一点时间出席会议,非也非也,此乃自视过高,卑视看轻他人的作风。

4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翁果然有料到、讲一套、做一套、所以爬的高、同志跟他搞、包你跟不到。

Anonymous said...

会议出席率吃鸡蛋,也可以做总会长,马华迟早完蛋。

Anonymous said...

班丹老翁吃鸡蛋
马华党选挑重担
人才凋零已完蛋
鸡蛋大师可登坛

注:班丹是老翁的选区也

Anonymous said...

真的假不了,
假的真不了,
烤熟的鸭子飞走了,
翁诗杰心愿无法了。

Anonymous said...

I think Tee Keat is not doing his duty. How can he absent for all meetings. What sort of healthy political culture ? Ong Ka Ting still appoint him as Selangor State Chairman. I wonder OKT knows what he is doing or not. Pleaselah Ka Ting, no wonder MCA under you lost everything.

Anonymous said...

Jimmy Chua should pick up this material and post a question to Ong Ticket. Ong Ticket thinks he has the ticket to become President, but mind you everything is cannot be taken for granted. This is the kind of attendance records that people damned it.

Anonymous said...

健康政治文化涵盖很广的,出席会议虽然说是一个责任,但是如果一个人出席全部的会议而做不到任何事情,也是徒劳的。诗杰虽然缺席会议但他的办事能力是不容质疑的。

Anonymous said...

we support u, Tee Kiat.

Anonymous said...

Selangor cd, you support. support for what, support no need to attend meeting ? support because he comes from Selangor, support because Ticket can offers you some tickets to get something ? What ? You must have a reasons to do so. Dont act childish, blind support, MCA is shameful to have member like you. If leaders does wrong, members must stand up and caution them. Dun let them take the party to Holland.

Anonymous said...

Jimmy Chua supporters, where are you ? Please take the issue to the press, ask Ticket,whether he has the TICKET TO BOYCOTT MEETING. Is not something well enshrined in the party constitution. Brother, plas hurry up b4 18/10/2008, let the whole country see what is it all about.

Jimmy has not been taking hard on Ong Ticket. Some members tends to believe that Jimmy Chua is just a dummy, who is not seriuos in contesting but a dummy to prevent others like Soi Lek from taking a hard knock at Ticket. Jimmy is spoiler, I am convinced. Jimmy participate just to make sure Ticket can win easily.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唉~ 无言以对...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但是,怎么这里的人都是匿名发言的?不太光明磊落哦...

Anonymous said...

回应Polibug, 我谁也不邦谁,匿名不匿名其实不重要,你同意吗 ?最重要的,这里所讲的东西,是不是有事实根据。资讯社会,我们有营私权,我们不需要露面,可是,有责任点出从政者的真面目。

Anonymous said...

回应《PoliBug|波力.拔克》和《细水长流 》:

其实匿名或真实的名字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可以成熟的态度看待没个人所提出的意见或是论点。

是否真确,是否善意,大家都可以评论。不见得匿名的人就是消极或是负面的,反之亦然。

在此,亦想奉劝《细水长留》,别把有异议声音的同志都看成是敌对的人,这样的思想,对党的发展是百害而无一利的。更何况现在党的处境是千疮百孔,正处于惨淡经营的状况。

愿与共勉之。

Anonymous said...

不是好货,不退出街,这种匿名人还可以活就奇怪啦,真的就是真的,那请问jimmy在党部长时,在国会的出席率如何呢?请明察,不要袒护一个没有能力能完成的宏愿的人,我第一次公开支持polibug的言论,我们部落帮不会用匿名的。

Anonymous said...

67岁的老蔡,不是没有给机会他去打,而是自己没有能力赢家定,那我想应该回老家娱孙啦,不应在这里发做不到的梦啦.

Anonymous said...

我想你们都不是马华的好党员,如果哪一方面赢,都会影响以后马华面对行动党的耻笑及成为话柄。我看大家好收手啦

Anonymous said...

我想你们都不是马华的好党员,如果哪一方面赢,都会影响以后马华面对行动党的耻笑及成为话柄。我看大家好收手啦

Anonymous said...

马华党选除了关系马华党的前途,也涉及华社的未来,公开讨论,积极进言,毕竟不是一种坏事。大家没有必要说这个一定是敌对派系,那个一定是友善派系,党内政治可以这样分的一清二楚,可是,华社的意愿,华社的诉求,也不应该完全忽略。赢得党选,输掉大选是没有意思的,党内党外都要兼顾。中央代表们是党的代表,也应该是华社的良知,您们应该知道怎样做。大家要心平气和,不要动不动跳进非友即敌的境界,以党派利益为重,而不是以民族的利益为前提。

Anonymous said...

回应贾卡历,不要动不动以行动党来做挡剑牌。就好象马华一向的作风,这个是敏感问题,不可以公开讨论,必须在内部争取。结果怎样,我们越削越伤,向巫统让步,向巫统示弱,造成我们的议员服务良好,到了大选投票,我们一样输的不清不楚。

Unknown said...

总会长要主持会议,希望他当上总会后每次会议都会出席。

Anonymous said...

that is call"贵人事务忙“
开会而已,没什么大不了,
国事较重要嘛!

Anonymous said...

Meeting also no time to attend, whatlah, I thought Ong Ticket very good one. I dun know he has this type of records behind him.

春天 said...

不知所谓。看清楚那Attendance,翁诗杰是请假,跟缺席不一样。如果那5次都是有重要事在身,那么是真的可原谅。就得看是否有给理由。

恳请大家不要一味攻击,对事不对人。
理智一点看待。
这Blog根本是冲着翁诗杰而来。

Cakappilitkmca名字该换了。

一下儿漫画,一下儿Attendance,太让马华丢尽脸了。

身为马华党员而羞耻。

Anonymous said...

如果5次都请假,缺席和请假有什么分别。什么理由,你该问问老翁或者偷偷问雪州的党员,不要马上维护他,因为你知道他要做总会长。你是很优秀的马华党员,因为你知道怎样捧大脚嘛,就这一点相信你可以爬的高。我不是马华党员,对于这样的记录,当事人应该答复,不是由第三者说三道四啊。

春天 said...

Anonymous,加入马华不是为了爬得更高或为了自己的政治前景。我是很新的党员,我是小小的马青卒仔。

我只有一个想法,要让马华壮大,就要选好领袖,那么就加入马华去否决那些没种的人吧!
我也是以事论事,希望以比较客观的角度去分析,不要那么快判一个人死刑。

我不能说谁当总会长对我影响不大,因为我的生意照走,生活照过,就算可能真的如此。

但,我在想谁当总会长可能对我们几百万华裔影响深远啊!

我不靠政治吃饭也绝对不想靠政治吃饭的,我也不看任何政客脸色作事,
英文说: I don't give a damn on it.

Anonymous,四海之内皆兄弟,交个朋友,报上名来,匿名未免太不尊重自己的名字了,而且你又不是党员,不用怕啦,敢敢来!叫你Anonymous等一下儿每个应我酱就不好。

谢谢您说我是优秀的马华党员,又说我会捧大脚,如果我真如此那你可恭喜对了,但太可惜了我不是。
你说:“问老翁或者偷偷问雪州的党员",可我都不认识,在马青只认识那几个人,跟谁拿呀?

不如你去拿?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回应春天,我坚持原则不暴露身份,你可以骂我不够光明磊落,可是,我知道自己做什么。政治不是那么好玩的,你是马青仔,不阅历很浅,我在马青已经15年了,即将下车,什么稀奇古怪没有看过。昨天“健康政治文化、九大政纲”,今天感怒敢言,其实也是在哄骗党员而已。

春天 said...

原来Anonymous是老前辈,失敬失敬。
不愿暴露身份肯定有难言之语,君子不强人所难。

Anonymous said...

匿名者,我看你很多咽气,15年了,如果你有料,今天应该是总团长的候选人了,怪不得你不敢公布你姓名,怕人家笑你,所以情愿做缩头乌龟。那么你有资格叫人怎么做吗?这就是你失败的原因,那就凭你的才华写部落就可以救马华吗?在给你30年,我看你还是一样呀.不要再自欺欺人啦。收手吧。对不起,如有得罪。因为,我是为马华好。也为你好。相信我,努力学做政治人物吧!

Anonymous said...

回应厦卡利,不公布名字是我的权利,发明部落客的人想的周到,为了不必要的事端,可以隐藏身份。如果你是发明blog 的人,我就要看你的脸色吃饭。我有我的权利,我的自由,你要确定不是我的身份,文章内容、资料,是捏造的东西,不符合事实,还是不折不扣的真相事实。请你回答我,顺便回答其他网友。

cakappolitikmca said...

回应marcustan88.blogspot.com

你的部落叫柔情铁汉,我看你一副杀戮腾腾,好象只有你讲,没有其他人讲。看样子你好象要发动网上签名,谴责我的部落。我不质疑你谴责我的权利,可是,你应该认清以下的事实:-

(1)本刊讲的东西符合事实,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2)本刊不受党派政治摆布,迟一些你会发觉,本刊是中立的。现在谈起翁诗因为他是第一个宣布竞选总会长的人,本刊以后会谈到其他候选人。

(3)本刊匿名不匿名,是本刊的权利,网络世界是大家共同拥有,没有人可以一手遮天。

(4)你不喜欢看本刊,大可不观看,何必谴责这个,谴责那个。

(5)给你机会做一个小小的部落客,你好象认为全世界的部落客必须跟随你的意愿,这样霸道的态度,你未免自视过高了。

(6)知道吗,网络世界是没有霸主的,不是江湖武林,你太幼稚了。

(7)对不起,你可以继续谴责,我继续发布我的文章。

(8)你可以建议本刊讨论国家议题,本刊主随时奉陪,不要以为你会做的东西,其他人就比不上你。

(9)本刊在短短两天里,得到将近600个点击,证明是成功的,问问你自己的点击率有多少 ?

春天 said...

夏卡利,我想Cakappolitikmca是有料到之人。他强调文章的真实性,那么我们就只针对他的文章,不要去研究他在马华或马青的成就吧。

Kuan Khai said...

this is true, he cannot denied for that.

Anonymous said...

不要只讲翁诗杰,去查看老菜头有没有出席柔州联委会会议.他不是部长应该没有人家部长这么忙吧!

Anonymous said...

如匿名不喜欢可以找我吧,事情的真相你知多少,不要等人说了嘴哑哑,请你去查马华AB时代,瑞明把b队的基金往哪里塞?这重要,应该搞清楚先。好不好?

Anonymous said...

出席会议不重要,
亮相拍照最重要,
虎头蛇尾我会搞
政治懂得把边靠,
不怕别人说我鸟,
时来运转不要恼
会长宝座要用巧!

Anonymous said...

回应Politipu

你说的老蔡头是蔡瑞明吗 ? 如果是的话,你要找出证据给大家看。

Anonymous said...

可悲的马华人!把邻袖捧上天。我看不到老翁可为马华带来甚么转型!身独行侠的
他突然围着一群哈巴狗!马华还有希望吗!

Anonymous said...

十月里来闹党选
各路好汉忙争权
基层同志眼花乱
选来挑去总错算

Anonymous said...

会议不重要
表演最高调
议题懂得挑
党选吃定了

愿与全体中央代表共勉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