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Merlimau & Kerdau-国阵心想事成






N27-Merlimau(Melaka) + N28 Kerdau 明晚8.00 成绩揭晓


本刊的话

(01) N27 马六甲万里茂(Merlimau),N28彭亨吉道(Kerdau) 明天双双投票,选情一致偏向执政党。

(02) 老早已经说了,回教党参选自己心里有数,志在输少为赢。

(03) 在Merlimau 和 Kerdau, 反对党搬出全国课题,人民听了明白和知道,可惜,不会轻易交出选票。

(04) 308是国阵最恶劣的时期,以后将逐步好转?

(05) 以前的补选,反对党为之振奋,现在有补选,天天晚上要讲话骂人拉票,他们都感觉心疲力尽啊。

(06) 朝野势力悬殊,反对党不敢相信自己能获胜,下场玩玩罢了。

(07) Merlimau 有选民10679名, 预计75%或大约8000名选民出来投票,国阵可以掌握65%的选票或5200张,反对党2800张,多数票2400张左右。

(08) Kerdau 有选民8999, 预计75%或大约6749名选民出来投票,国阵可以掌握65%的选票或4380张,反对党2370张,多数票大约2000张左右。

(09) 在Merlimau + Kerdau, 反对党不能突围,国阵继续独领风骚。

(10) DUN Merlimau dan DUN Kerdau, Besok malam semua orang tau, BN menang rakyat dapat angpau, PAS kena hentam kau-ka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