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地方军阀诸侯都高兴了

蔡細歷:考慮地方因素‧308敗選可再上陣
星洲日报
2011年7月3日

(森美蘭‧汝來2日訊)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指出,政治並非數學題,他之前所說的308大選敗選候選人不再獲得上陣只是籠統說法,一些地方因素也必須考慮在內。

他強調,候選人的安排不是針對任何人,若他們沒有被委任代表馬華上陣競選,也沒甚麼值得生氣。

他解釋,馬華中委會的敗選不入閣決定是背水一戰,黨員和領袖須瞭解

本 刊 的 话

(01) 蔡总月前放话,来届大选不纳用败将,不再接受再循环的候选人,结果怎么样?

(02) 蔡总走到哪里,308败将苦苦哀求:总会长请给我一次机会?

(03) 蔡总铁嘴豆腐心,眼见个个苦苦哀求,不忍心下手无情,转湾走回“地方个案处理”,地方军阀诸侯高兴不得了。

(04) 其实这些地方军阀,都是演技EQ很好的人,可以苦苦哀求,也可以嬉皮笑脸,蔡总不给他们做候选人,转入暗中搞抗衡运动。

(05) 有候选人,令伯不介意勤劳党务,没有机会出线,什么都是假的,有本事的话,你们中央派人来接管区会吧。

(06) 党选展延了,现在遥遥无期,地方军阀诸侯简直不可一世,蔡总真没办法。

(07) 这些地方军阀诸侯,有好一些做了超过3届以上,还在要求多一届,你说年轻干部怎么上位?

(08) 在外面讲大道理,大原则,其实都是假假的,这些军阀诸侯都眷恋权位的人,

(09) 308之后,这些败将的日子过的好辛苦,眼看就有机会上阵拼博,岂能轻易放弃?

(10) 给我一次机会吧,这一次不赢,我肯定不要求第一次,可是,有谁担保第13届大选之后,马华剩下什么?

(11) 如果党都输完了,其他人不必争了,排在后面的年轻人,自己保重执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