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民主属于全民的。

林冠英抨蔡細歷自相矛盾

东方日报
2011年6月30日

(吉隆坡29日訊)民主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抨擊馬華總會長拿督斯裡蔡細歷挑戰民聯國州議員辭職言論自相矛盾,更諷刺對方在面對性愛短片風波時,沒辭去國會議員一職。

他指出,蔡細歷昨日發表人們有權進行和平集會,但卻沒有權力上街遊行,這句言論明顯是自相矛盾。

他今日在國會走廊召開記者會時,也質問及諷刺對方在發生性愛短片事故後,為何沒有根據其言論,辭去國會議員職。
他表示,蔡細歷已不是第一次發表如此矛盾的談話。

「我要問蔡細歷,你在面對私人問題的時候,你有沒有辭職?他說要辭職(國會議員),但是沒有辭職,所以那你有什麼資格要人辭職?請別再自相矛盾了。」

蔡細歷昨日主持會長理事會議後表明馬華不支持淨選盟集會的立場,並挑戰民聯若認為選民冊不乾淨,就辭去他們國州議員職位。

本 刊 的 话

(01) 林首长一天不讲话才是大新闻,身为一州之长,讲话的时间比咖啡店的说客还要多啊。

(02) 明明是讲Bersih的课题,为什么又讲以前的事情?

(03) BERSIH 有权利示威,不要示威的人也有权利表态不同意示威。

(04) 民主属于全体人民的,不应该由示威的人士指指点点。

(05) 如果讲以前的事情,以前DAP不戴宋谷,为做首长、做行政议员,做议长,有官职俸禄马上带宋谷,这是如何解释?

(06) 如果讲以前,DAP发誓不跟回教党合作,为了组织霹雳州政府,可以马上跟回教党抱在一起?

(07) 眼下,哥打巴鲁的华人餐厅被回教党乱乱抓,林首长为什么不讲一句话?

(08) 是不是那句话?回教党的政策无关民联的政策,再来敷衍华社?

(09) 是不是这句话讲太多次了,所以不好意思再讲了吗?

(10) 哎呀,不要紧的,反正讲了这么多次,再讲一次也无所谓啊。

(11) 知道吗,如果国阵州政府在其他地方乱乱抓华人餐厅,行动党的政治表演,会令六百万华人看傻眼。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2008年大选期间,林大人领军攻打槟城州,他曾经在选举委员会取消“墨汁投票”措施后,向媒体放话,“不承认大选成绩”。但是,308大选成绩出炉后,林大人却是全国最快戴着songkok宣誓就职,担任州政府的领导人。他不是说不BERSIH吗?令人纳闷啊!

Anonymous said...

EC should use indelible ink to prevent cheats. When EC cancelled the use of indelible ink, most people would think it was under the instruction of BN, like it or not. If the ink bring more of a fair system, why not!!?? Worst still EC had already purchased the ink.

Use ink,
demolish postal votes (let them vote earlier by 1 day)
no votes bu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