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不关心人类、关心猫只

願接受制裁.當義工贖罪
虐貓,我錯了!

中国报
2011年3月7日

(沙登6日訊)網上轉載涉嫌虐貓短片的女事主鄒筱薇,今日對虐貓行為公開道歉;來自非政府組織的保護動物協會代表卻不罷休,情緒激動高喊要打斷女事主的手腳,讓她感同身受遭虐打的滋味!

接獲恐嚇短訊

21歲的鄒筱薇坦承后悔做出虐貓行為,並表示本身不會害怕面對他人指責或流言蜚語,畢竟是她先犯錯,並做好心裡準備應對一切法律制裁。

她也說,本身願意接受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的獻議,擔任義工照顧動物,以培養愛護動物愛心。

“我不會害怕,別人要怎樣講就由他們講,因為我確實做錯了。”
鄒筱薇早10時,在母親張寶鈴(小販,49歲)陪同下,在雪州行政議
員兼史里肯邦安區州議員歐陽捍華的服務中心召開記者會,對本身虐貓事件向社會公眾道歉。

她說,若警方或執法單位就虐貓事件提控她上庭,她會做好心裡準備面對一切。

鄒筱薇也透露,自虐貓事件在網上流傳,她接獲威脅及恐嚇手機短訊,並針對此事在本月3日到沙登警局報案。

根據報案書,鄒筱薇是在本月3日,分別在下午12時21分至1時47分,接獲兩則不同人士發送的威脅短訊。

記者會開始前,數個非政府組織保護動物協會代表聞風而至,在服務中心樓下等候准備出席記者會,以向鄒筱薇興師問罪,惟遭服務中心人員阻止,只准媒體出席。



本刊的话

(01) 虐待一只猫罢了,为什么大阵仗兴师问罪?

(02) 爱护动物协会的人,何必逼人太甚?

(03) 既然当事人知错道歉而且愿意自罚,动物协会的人到底还想怎样?

(04) 爱护动物协会的会员,还要喊打喊奏的,要打断人家的腿,哇,这么暴力的倾向,怎么会是有爱心的人?

(05) 自己倾向暴力行为,还想有脸在市面上鼓吹关爱动物?

(06) 如果真的有爱心,市面上很多不幸人士,残缺的,单亲的,年老无依的,为什么不主动协助,掏腰包出钱帮助他们?

(07) 关心人类不是好过帮助猫只,更高层次的爱心不做,做底层次的事情?

(08) 帮助人类的事情还没有做好,就越级帮助动物,这是什么话啊?

(09) 记住,什么事情都好,不要变成极端行为,不要刻意表演,不要惺惺作态。

(10) 国有国法,家有家规,爱护动物协会会员心有不甘,请不要把法律操从在自己手里,报警交给警方查办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ravo..... good article. while I do not accept her actions against the kittens, likewise these NGOs actions were not any better.I hate the guy who pointed at DAP Ow Yang's face. --- biadap punya orang...betul ke u suka kucing....

cakappolitikmca said...

Ya these so called animal-lovers sounds very hypocritical, a lot of play-acting to show that they care for animals. I think it is not so much about love but more to show that they have got betters values than others.They want to be different,so to say, to the extent that they undervalue human being and over-value animals.

Anonymous said...

No need to pretendlah, why pretend like holier than you type of posture. Animals only mah, you have so much love for them ? Have you given enough love to yr wivies, yr children, yr good fren already ? Think carefully b4 you want to show to others how much you love those anim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