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只有火箭党最聪明

火箭要攻更多非華人區
东方日报
2011年4月24日

(古晉23日訊)砂民主行動黨南區計劃擴大版圖,即表明要在下屆州選時再多攻打8個非華裔選區,並放眼在來屆國選時攻打斯里阿曼區、西連區、曼旺區及瑪斯加汀區,以及考慮上陣柏特拉再也國會選區的可能性。

砂行動黨秘書兼砂哥打聖淘沙區州議員張健仁今午在黨總部召開的記者會表示,砂行動黨聯委會會議將在明日於詩巫召開,而他本身將代表砂州南區提呈建議,以期能夠在來屆州選時另外攻打歐巴區、碧湖區、杜邦區、砂督區、文莪區、打叻區、卡杜區及峇萊林吟區等州選區。

「在砂州南區方面,我們計劃在下屆州選時再多攻打8個州議席,並將會為有關事項做好準備,有關州選區乃是以土著為主的州選區,即非華裔選區。」

他也說明,在國會選舉方面,行動黨則計劃在砂州南區攻打斯里阿曼區、西連區、曼旺區及瑪斯加汀區,並也會考慮上陣柏特拉再也國會選區。

在被詢及「行動黨是否將繼續在下屆國選中上陣古晉國會議席」的問題時,他只反問一句:「這還用講。」

他也說明,城市選民不支持砂人聯黨一事就顯示說,城市選民期望擁有一個無貪污、透明化的政府,鄉村地區的選民則可能尚未擁有相關水平的覺醒。

鄉村地區提供服務
「為此,我們需要在鄉村地區設立並提供服務,以便能夠提高當地人民對政治的醒覺,一旦他們擁有類似的覺醒,那當地的選票將不再是金錢可以買到的了。」

另一方面,張健仁今日反駁蔡添強指該黨不願攻打鄉區議席,導致公正黨被迫出戰如此多鄉區議席的言論,並指責這項說法如同無的放矢。

他說,眾所皆知行動黨在較早前原本決意要攻打18個議席,包括峇萊林吟,文莪選區。

他表示,公正黨在州選舉攻打49個州議席,但只在其中3個選區獲勝,這是因為公正黨在資源,例如物力、財力和人力方面的不足。
他披露,行動黨目前已在峇萊林吟、杜邦區擁有支部,至於文莪和歐巴支部,則預料將分別在半年和一年內成立。

本刊的话

(01) 在砂劳越州州选得到城市选民的支持,火箭党开口要竞争更多席位,讲爽罢了,能办到咩?

(02) 火箭党竞选更多席位,等于向民联成员索求席位,蓝眼党和月亮党会答让步?火箭党越拿越多席位,蓝眼党和月亮党不是要收档吗?

(03) 如果混合区给了火箭党,马来区给月亮党,蓝眼党马上关门大吉。

(04) 火箭党以为自己最聪明,其他民联党都是愚蠢的?还有,把混合区交给火箭党,他们的候选人包赢咩?

(05) 火箭党党在半岛有26个国会议席,沙巴1个,砂劳越2个,一共29选区,区内的支部、分部,党员在哪里,组织在哪里?

(06) 民联的组织概念,根根本本是抄袭国阵的版权,议席分配采用国阵的方程式,要说换就可以换咩?

(07) 看看稻草党(民政党)在国阵的处境,说是多元种族政党,还不是挂起多元民族的招牌,分散华人选区的代表权罢了。火箭党跟稻草党的版本,有什么两样?

(08) 火箭党和稻草党两党相形相克,所以,火箭党建党最伟大的成就,就是在槟城成功消灭民政党,成就到此为止,其他州属,火箭党会有作为咩?

(09) 除了槟城之外,难道火箭党人可以在雪兰莪、吉打、霹呖、柔佛担任州务大臣或首长咩,别想坏头脑了。

(10) 明明知道不能办到的事情,火箭摆出一副什么都能的模样,不少华人可能暂且相信,把选票交给火箭,结果怎么样?

(11) 结果砂劳越的故事再上演,火箭在州议会大胜特胜,华人做反对党,其他民族做执政党,华人再次受骗。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所谓的马华网络枪手也不过如此。没有中立,只有偏激、傲慢、自以为是为马华宣传。摸摸自己的良心,马华到底为华社和这个国家做过什么?如果当初敦陈祯禄没有妥协华人就不会沦落到二等公民的地步。不需要重提,华人心里有数。

Anonymous said...

除了骂人家,骂马华、骂巫统,你还能做些什么实际的工作?未来怎样做?

再回到独立时期的谈判吗,再回到争取独立斗争,重写宪法?原来你们在讲历史,讲以前的事情,那时DAP在哪里?

原来你不是讲未来,讲前途,原来你活在独立前的年代,那么我要告诉你,省下时间吧,你可以不必在这个Blog上载贴文,因为独立的时候,哪里有Blog? 我看你家里连电话都没有,报纸没得看,也没有上过学校,收到一封政府部门的公函,整个新村没有一个人看的懂,怎样会写BLOG?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时代改变,要跟得上潮流兴!!!以前是以前,现在是E 时代,如我的大女儿说的!!!每个人都有发言权!!!

Anonymous said...

对了年轻人有话事权,什么事情都有他们的份,但是,他们应该深入了解课题,才开始发言。比方说,一些人在咖啡店大谈政治,要改朝换代等等,问他们马来西亚国会有多少个议席,他答不出来。怎么办,他的言论也是有价值吗?他讲的东西信的过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