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大选来了,还要做不走翁?

翁詩傑:武吉免登士布爹 蔡某上陣才有勝算

中国报
2011年4月25日

 (吉隆坡24日訊)馬華前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說,如武吉免登和士布爹國席這類重量選區,應該重量級人物“蔡某”親自上陣,馬華才有勝算。

 他形容自己為“小兵小將”說:“這種‘重任’豈能由一介‘小兵’肩負?”

 雖然翁詩傑只提及“蔡某”,但顯然便是指一向和他對嗆的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

 他今天出席“跑跑古跡,帶出關懷”千人義山行受詢時,這么回應。

 翁詩傑也是班丹區國會議員,隨著他去年在馬華黨選中落敗,來屆大選是否在原區上陣,目前備受矚目。

被除名也會上陣

 一則報導指馬華或在來屆大選,委派翁詩傑出征多屆由行動黨代議的武吉免登或士布爹國席。這兩區議員分別是行動黨的方貴倫及郭素沁。
 無論如何,翁詩傑重申,本身的去留將交由人民決定,他也不想炒冷飯。他之前曾說,如果馬華把他除名,他將以獨立人士身分上陣。

 另一方面,針對蔡細歷指馬華如果在來屆大選像308那般受重挫,將檢討馬華在政府的地位時,翁詩傑勸請對方勿轉移視線。

本刊的话

(01) 把自己说成是小兵小将,讲话心不对口。如果是“小兵小将”,得到提名竞选,管他什么议席,已经高兴的不得了啦。

(02) 这个小兵可不简单,分明是自认了不起的人物,竟然可以指示总会长应该到什么选区竞选啊。

(03) 大选落在什么时候,为什么华文报章整天钉着“翁诗杰在哪里上阵”,问个不停不休,写个没完没了?

(04) 翁诗杰很重要咩,没有他参选,国会不能解散咩?大选变成非法咩?

(05) 理由很简单,如果“老翁能不能上阵”,将是他和蔡总之间的决裂点,华文报章看准了,决定大炒特炒,使到马华未选先乱。

(06) 华文报章不会帮助翁诗杰的,如果翁真的上阵大选,华文报章将会第一个站出来乱乱倒票,帮助行动党胜利。

(07) 你看看,翁诗杰把总会长叫成“蔡某”,没有一点礼貌,狂妄自大,值得蔡总给多一次机会咩?

(08) 翁诗杰在1989第一次参选,1990,1995,1999,2004及2008连选连任,一共做了5届国会议员,做过部长、做过总会长,满意了吗?

(09) 如果不满意,不想退位,华文报章应该问问:“YB你想做到什么时候?”

(10) 好好坐着总会长的宝座,偏偏搞多多事情,搞排挤、搞开除、搞特大,结果输完了,愿玩不愿输?

(11) 以前叫不倒翁,1010特大后叫做不走翁,大选还要做不走翁吗?

2 comments: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过去的,不吹一声,后人就忘记了。后悔莫及!!!

Anonymous said...

政治人物的真面目。
http://www.malaysiakini.com/columns/16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