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只有65个人在投票!

華總婦女部主席三角戰‧關名洙不戰而勝當署理
星洲日报
2011年9月12日

(吉隆坡10日訊)華總婦女部主席將出現三角激戰!尋求連任的拿督沈清玉,將面對原任秘書柯淑華和隆雪華堂婦女組主席李素樺的挑戰。

華總婦女部選舉委員會主席蔡維衍及委員葉金蘭、黃永萍和林雅伴,今日召開選舉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後在文告中說,霹靂中華大會堂婦女組主席關名洙不戰而勝,成為婦女部新任署理主席。

婦女部選舉提名是在今午5時截止。

此外,副主席和理事職位也沒有出現競選,所有提名參選者都不戰而勝。


本 刊 的 话

(01) 华总妇女组出现激战咩,这样的字眼太夸张了。

(02) 华总妇女组改选,多少个人在投票,多少个职位在竞选,为什么竞选委员不敢公布出来,给华社有个粗略的印象?

(03) 告诉你,华总妇女组,13州属会每一州有5票,加起来只有65人在投票罢了。

(04) 大家听好来,全国性的妇女组织,只有65个人在投票,不是650个人或者6500个人啊。

(05) 理事会阵容包括主席(1)、署理主席(1)、副主席(4),秘书(1)、副秘书(1)、财政、副财政(1)、普通理事(15)、稽查(2),以及当然理事,各局主任,名额不会少过30个。

(06) 所以,65个代表,每两个人之中,有一个可以出任领导的,改选谈条件、分职位,容易过吃生菜

(07) 华总妇女部改选,单单主席提名形成三角战,其他职位一律无战事,再证明姐妹们的领袖欲望越发膨胀,大家心想当一姐。

(08) 沈清玉寻求蝉联、李素华、柯素华上阵夹攻,三角战分化选票,胜负已有定论。

(09) 原任者沈清玉上届得票37张,落败者黄秀金得票28张,本届提名产生三角战,即使选票跌下30张左右还是可以胜选。

(10) 选票分散,其他职位没有竞争,各州主席不会落力拉票,对原任者绝对有利,本刊预测;沈清玉如愿蝉联。

(11) 华文报的评论整天扑风抓影,说战情怎样紧张又复杂,某某州选票定向不稳,说白了是在炒作选情,让读者追读新闻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