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只是教师有功劳?

駱燕萍:除了之前半個月‧教師盼再多1個月花紅
星洲日报
2011年9月12日

(霹靂‧怡保11日訊)全國教師專業職工總會總秘書駱燕萍表示,該會希望政府增加教師的花紅,除了之前宣佈的半個月,再給多至少1個月的花紅。
駱燕萍今天在全國教師專業職工總會第十九屆代表大會後,在新聞發佈會上這麼表示


本 刊 的 话

(01) 骆大姐在讲什么话,教师拿了半个月花红还不够咩?

(02) 给半个月,又开口要多1个月,到底几多才够。

(03) 教师整天在报纸上开口要钱,满嘴铜腥味,小孩看了怎么想?

(04) 教育是良心工作,个人要发达应该早点辞职。

(05) 教师是公务员,教师多拿花红,其他公务员不可以拿,什么道理?

(06) 民事服务里面,只有教师最有功劳?牺牲最多,其他公务员没有功劳。

(07) 教师一共有40万人,其他公务有80万,四十万人多拿花红,其他80万人一定怪罪政府,大选怎么办?

(08) 拿了花红的人未必投票支持政府,其他80万没有拿花红的人一定投反对票。

(09) 如果政府兑现骆大姐的要求,大选注定失败。

(10) 所以,骆大姐在开玩笑,愚弄教师会员罢了,别想傻了头脑,花红不会增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