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自圆其说罢了

華總婦選舉‧柯淑華:6票‧李素樺:12票‧沈清玉高票衛冕
星洲日报
2011年9月25日

(彭亨‧關丹24日訊)尋求連任華總婦女部主席一職的拿督沈清玉今日在婦女部選舉中,以41票擊退原任總秘書柯淑華及隆雪華堂婦女組主席李素樺,成功蟬聯。

今午在關丹舉行的華總婦女部改選中,一股維持現狀的“姐妹情深”因素,在最後關頭發酵,令衛冕主席的拿督沈清玉在三角戰突圍過關。

成功衛冕的沈清玉可說是以一面倒之勢,擊敗了僅獲得6票的柯淑華及獲得12票的李素樺;華總婦女部第十一屆理事會改選總共有60票,惟出現一張廢票,選票59張。

當大會宣佈計票成績後,沈派支持馬上發出歡呼聲,紛紛上前擁抱成功連任的沈清玉,至於2名挑戰的候選人李素樺及柯淑

華也發揮姐妹情,馬上趨前與沈清玉握手祝賀。
沈清玉在當選後宣佈委任總秘書、秘書及財政人選,但副財政職位暫時懸空。

總秘書一職由張秀英出任,秘書是何瑞蓮,財政是李玉華。

本 刊 的 话

(01) 请翻阅2011年9月13日的贴文。

(02) 果然不出本刊预测,华总妇女部改选一点都不紧张,沈清玉轻骑过关。

(03) 看看对手的票数,一个12票,另一个6票,两个淑华可怜也冤枉。

(04) 如此不象样的号召力,何必提名挑战呢?

(05) 华文报章一直炒作选情紧张,成绩出来了,你看他们怎么讲?

(06) 噢,原来姐妹情深,一股力量要维持现状。

(07) 华文报章选前乱乱炒作,现在改口自圆其说罢了。

(08) 投票现场没有什么“维持现状”的力量,只有华文报章自己讲、自己爽罢了。

(09) 选情从开始到结束,从来没有紧张。

(10) 投票人数只有区区60个人,你说能怎么紧张,候选人拉票简直容易过吃生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