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倒翁?不倒翁?倒黃小組是时候起义了…





倒黃小組不排除倒翁

2009年1月1日
转载自东方日报

 
(吉隆坡31日訊)曾在308大選後,因揭發「剷除異己3人小組」而轟動一時的馬華倒黃救黨委員會發起人拿督湯木表示,如果馬華總會長拿督斯裡翁詩傑依然不斷把矛頭指向署理總會長拿督斯裡蔡細歷,他們不排除會「東山再起」組隊與之抗衡。

湯木說,翁詩傑經常在字裡行間中把矛頭指向蔡細歷,而馬華廉正監督小組在部落客所發表的文章,矛頭也是如此。

「最近有許多黨員打電話給我,表示他們對此現象感到不滿,還有黨員建議我們組『監督總會長行動小組』,與之抗衡。」
湯木也指出,他們處「靜觀其變」,若他們的行動「越來越過分」的話,他們才會考慮組隊。

尊重中央代表決定

馬華倒黃救黨委員會曾在308大選後,以「倒黃行動」作為宗旨,並以揭發「剷除異己3人小組」一事,引起馬華黨內外高度關注。隨後,因馬華在10月18日成功「改朝換代」後,此小組也在部落客中,發表聲明,宣佈解散。

湯木今早是以馬華政府政策監督局法律顧問的身份,陪同蔡細歷出席記者會。

此外,在蔡細歷的記者會上,媒體也分獲一份由馬華黨員「水興浪」在部落客撰寫的貼文,「給馬華總會長的一封公開信--請翁詩傑尊重基層的選擇」精華版。

在貼文中,水興浪呼籲總會長尊重中央代表的決定,不要一直認為中央代表選擇蔡細歷是愚蠢無知的,更不要放肆地侮辱自己黨內的高層領袖。

「如果蔡細歷願意當部長的話,我看不出這會對總會長有什麼不公平,更看不出對馬華的黨員有什麼不公平。我只看到總會不断讥笑蔡细历,不尊重党员的选择。

本刊的话
(01) 敢问总会长翁诗杰;自从你上任以来,到底花掉多少时间,研究公德Vs私德论? 党选讲了那么多次还怕党员不明白,是不是要讲到下届党选为止 ?


(02) 公德VS私德真的那么重要,还是因为“公德VS私德”提供了一个秘诀,给总会长排除异己、独揽大权?

(03) 中央代表在10月18日明确表决的事情,总会长还在喋喋不休,讲三道四,试问中央代表的尊严、智慧、素质、颜面放在那里?

(04) 如果蔡细历的1115张票有问题,翁诗杰的1429票、江作汉的1798票,廖中来的1725票,还有黄燕燕的1659票,以及其他人的票数统统有问题,票数越高问题越多啊。

(05) 中央代表的思想有问题、智慧有问题、素质有问题,选出有问题的总会长、有问题的署理总会长,有问题的副总,马华的问题这么多,马华来救华社,还是华社来救马华 ?

(06) 或者我们应该说;中央代表投选总会长或他喜欢的人就没有问题,投选其他不同阵营的人,就是有问题的选择?

(07) 马华中委会、会长理事会、各州联委会是制造问题的工厂,还是解决问题的组织 ?

(08) 2008/2011 年度中央领导阵容,从头到尾都有问题,不如召开特大重新改选吧。

(09) 人家讲马华开始转型了,原来党员民众现在才明白,转型后的马华就是总会长整天针对署理总会长,讥笑署理、围剿署理、污辱署理以及否定署理的代表性。

(10) 算了吧,再多的说词,再多的解释,还不是那么一句简单的话;独揽大权、排除异己。

(11) 古今中外,世界上的独裁者;都不会承认自己是独裁的,翁诗杰岂能例外 ?

(12) 倒黄小组你们别在说说罢了,是时候改换名字,重新出发了。

1 comment:

teddy said...

马华进入道德屠杀的翁总时代
Siew KH | 1月3日 傍晚6点17分
308大选受重创,马华一夜间失去头上戴了50多年的光环,不再是华社的掌门人。我记得马华领这样说:马华历史悠久,有强大结构、领袖经验丰富,要重失去的夺城池并不难。然后,所有高层领袖不断高喊改革、求变、重整、转型…

马华党选过了,领导层选出了,领导开始发言了,但选民看不见改革步伐,只见一群高层中层底层的领袖群在围剿在追打一个人,一个也是被票选出来的署理总会长。

先有总会长多番以道德论调文歼自己的老二;后来一个陆垠佑眼见蔡细历“马来主权论”孤军作战不但不声援还落井下石;凑巧又出现一个自诩廉正的独立组织要监督马华领袖,结果连番重炮也都对准蔡细历;再来一个郑福成假做好人,这边说调解有方,那厢总会长无故再发炮狠批蔡细历;如今汇集各方“英雄”群起围剿一人,课题是什么都已不重要,只要把他轰下台。

突然想起,蔡细历未宣布打总会长,总会长候选人翁诗杰就已开始对着影子猛打;如今上议员有空缺,蔡细历没开口就被多方人马围堵回朝之路。

蔡细历若真重获官职位,有那么可怕吗?为什么要以全世界都已知道和接受的道德过失,对一个有表现有政绩的领袖进行无止境的道德屠杀?

一个拥有百万党员,还努力不懈招收新血的大党,却容不下一个蔡细历?

政经文教万难当前,华社动荡不安,也不如一个蔡细历?

反对党实力如红,日渐壮大酝酿下一个变天,更不如一个蔡细历?

把蔡细历扳倒,其他的领袖就会立刻厉害起来?把蔡细历撺走,马华就会即地重生,立刻大胜?

不要说我是蔡细历的枪手,我没有翁总兵团的绝佳文采。我不是马华党员,也从不投选马华。我只是一个贫弱多病,经常光顾政府医院的常客。我只是一个在医院里听病人、护士和医生说故事,然后可以转告你政府医药系统在蔡细历时代有多大改进、在廖中莱时代有多糟糕的穷病人。

作为一个理智的选民,我想不出什么理由,去否决有能力有意愿要为国家服务的领袖。如果选民愿意给第二次机会让蔡细历将功赎罪,为什么马华不能?为什么翁总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