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翁诗杰邀功邀得快!

瓜登补选前,翁詩傑......
瓜登華裔只佔11%‧補選成績非全國華人意向

转载自 keechung.blogspot.com
吴启聪部落格 18/01/2009

2009年1月12日,新闻报导:-

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表示,瓜拉登加樓的華裔選民只佔10.8%,瓜登補選的成績,不能看作是全國華人的意向。他說,每個州屬每個地區的選民所面對的問題都不同,對一些議題的看法也略有不同,不能一概而論。“而且補選期間,還有許多因素相當錯綜複雜及互相影響。”


瓜登补选后,翁诗杰说……
感激华裔选民支持证明华人支持马华的改变

2009年1月17日晚间新闻:[瓜登补选] 更新! 马华总会长翁诗杰表示,瓜登国席补选成绩中,华裔选民对国阵的支持增加,这证明华人支持马华的转变。「我要感谢国阵竞选机关,尤其马华党员,纵然我们落败,但是,我还是要感谢华裔选民与马华共同时艰。」他说,他被告知华裔选民在这次补选中,较308大选更支持国阵。翁诗杰在其部落格表示,人民也传达明确讯息,他们的期望将随著时间而改变。

从“补选成绩非全国华人意向”变成“证明华人支持马华的改变”.........小弟基本上已经佩服到五体投地.............原先急着要丢掉的烫手山芋,如今变成桌上的美味佳肴了,却摇着尾巴想要咬上一口......

本刊的话
(01) 吴启聪反应敏捷,即刻看穿老翁的变脸艺术,真了不起。


(02) 时代改变了,这类文章不能在主流报章刊载,部落格网友可以协助传送。

(03) 开口闭口骂人是回锅政客,早晚前后立场不一的从政者,又该怎样称呼 ?

(04) 先说“华人选票不关键,不是华社的风向标”,后说“华社支持马华有增无减”,不是投机取巧,是什么 ?

(05) 既然说过“瓜登华裔投票不是整个华社的风向标”,就应该顺其自然,何必转回头说“华社支持马华的力度已经增加。”

(06) 补选成绩对马华有利,马华领袖有功劳,如果成绩对马华不利,瓜登马华和当地华裔自己背黑锅吧。

(07) 如果华裔选票没有回流,噢对不起,是当地地方性课题妨碍拉票运动,跟中央领袖没有关系。

(08) 好彩啊!瓜登马华和华社,你们真好彩,人家要玩弄你们,幸好你们福星高照,投票投对方向。

(09) 总会长赞扬感激你们,你们千万不要飘飘然飞上天去,记得,总会长在报纸上说过,你们是有问题的地方,你们的票不是关键,你们的决定跟全国华社无关。

(10) 无论你有没有投票,投反票或正票,祝你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忘记补选,尽情庆祝新年吧。

(11) 我们的祝福是真诚的,没有政治动机,不好象部长大人,补选来到你家门口,补选一过,你要见他们简直难如登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