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老二团拜受排挤,马华团拜是“团败”

打拼经济是讲爽,
打拼经济是转移视线,
老大继续霸权,
中莱继续巴结,
老二继续受打压。


拚經濟更重要翁詩傑:不想回應廖中萊:別再內耗

转载自29/01/2009 中国报
報導:莊思梅


(吉隆坡28日訊)針對蔡細歷指被黨內的部長打壓,馬華的交通部長拿督斯里翁詩傑和衛生部長拿督廖中萊,皆拒絕正面回應。

他們不約而同以“目前是拼經濟的時候”的說詞,表明不想回應蔡細歷的“部長打壓論”。
翁詩傑和廖中萊,分別是馬華總會長及副總會長。
翁詩傑接受本報詢問電話時,表明完全不想對蔡細歷的“部長打壓論”作出任何回應,因為現在應是拼經濟的時候。
“我對他一點興趣都沒有,完全沒有興趣回應,現在是拼經濟的時候。”

廖中萊則說,如果他有需要告訴蔡細歷的事,他會通過黨內向后者傳達,不會通過媒體傳話。
他說,目前最重要的事,是全國都在拼經濟、馬華該如何帶領國家邁向經濟成長,以及2009年有更好的經濟發展。
“希望黨內不再有內耗……我也不知道他(蔡細歷)的意思,所以不需要作出太多回應。
“我們都應該為黨好,不要再為個人。”
蔡細歷今午出席馬華拉美士區會新春團拜時透露,他遭黨內領袖打壓,當中有份打壓人士還包括部長在內,他們向政府部門的華人官員發出手機短訊,要求這些官員別與他合作,更勿透露政府部門內的資料。
另一方面,本報聯絡不上馬華的另兩位部長即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部長拿督黃燕燕和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長拿督黃家泉。

本刊的话
(01) 马华奉行“自己人打自己人“,“内斗内行”,公羽皇朝发生这样的事情乃理所当然也。


(02) 平日善于辞令,专长咬词嚼字的两位部长,为什么不敢正面回应 ?

(03) 团拜那天喜气洋洋,把署理总会长排在第2桌,一定是总会长的旨意。

(04) 还有,四个部长之中,只有两个出席,多位元老也缺席,这样的场面显示什么?

(05) 讲明是团拜,喜气洋洋、团团圆圆,这样简单的事情,总会长还是搞的一塌糊涂,一大堆后遗症,华社还能从马华期待些什么东西?

(06) 马华两位部长见人就讲拼经济,怎样拼经济,具体的计划书在那里、需要花费多少钱、从那么分配出来,可以不可以清清楚楚讲给华社听?

(07) 请问网友们,金融海啸来了,全世界那一个国家的救市救经济计划,是由交通部长或卫生部长,来主持大局的?

(08)一个交通部长和一个卫生部长,整天谈论拼经济,别傻了,怎么会轮到你们主导救市救经济,你们以为自己是什么身份,是财政部长和首相吗?

(09) 党务不需要回应,经济课题需要回应,是不是党务不重要,官务才重要?

(10) 没有党的代表性,你们代表自己的家人、亲戚或朋友担任部长吗?

(11) 与其说打拼经济,不如说做政治逃兵,不敢面对党内的问题,结果党务注定失败,打拼经济讲爽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