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IWG原形毕露,可耻!

廉正小組批蔡細歷 不適合再當領袖

2009年1月3日
转载自东方日报。
 
(吉隆坡2日訊)馬華廉正監督小組表示,馬華署理總會長拿督斯裡蔡細歷在去年308大選前未請辭其國會議員一職已欺騙了所有人,包括首相、馬華總會長及全馬人民。
同時,該小組狠批像蔡細歷滿腹心計的作為,不適合再當領袖。「這已不再是一個人的道德問題,而是背負了整體人民與信任。」


該小組指出,當時在國會解散前,蔡細歷是擁有30天的時間來提出辭呈,他卻將未呈辭的事實欺瞞了人民整一年的時間。

文告說,根據蔡細歷的當時因性愛光碟事件爆發後公開表示,他將卸下所有的職位,包括拉美士國會議席,然而蔡細歷並沒有請辭國會議席,已將他勇於認錯與為行為負責的形象毀於一旦。

「他已誤導人民相信他的一面之詞,以為他是願意面對其後果,並為其罪惡付上代價。」
文告認為, 蔡細歷這種作法,顯然是一個不誠懇的領袖, 而且充滿機心與部署的人,不適合當領袖。

「蔡細歷選擇交代其辭職的時機讓人生疑,如果蔡細歷在去年9月前讓他並未辭去拉美士國會議員的事件曝光,那麼馬華黨選的結果將是迥然不同。」

文告說,該小組不願臆測蔡細歷的背後動機,但蔡細歷的作為是企圖繞過聯邦憲法的阻礙,因憲法言明一名國會議員在辭職後的5年內是被禁再出任代議士。

蔡細歷在公開發表聲明時,塑造自身成為一個有誠意去為自己過錯承擔後果的領袖形象,卻在同一時間以技術性的方式隱瞞實情。

文告重申,一個正直的領袖,無論在本質或形式上,應該要時常保有道德、真誠及有立場的態度。

本刊的话
(01) IWG 再次炮轰蔡细历,证明这一批身穿党服的专业人士,套用“廉正”的面具,展开邪恶的计划。


(02) 党员公开炮轰领袖不会触犯纪律条文 ?黄俊杰的纪律委员会没有出声,是不是因为感恩于总会长破格钦点,不能秉公办理 ?

(03) 黄俊杰怂恿党员公开炮轰高层领袖,跟AB队事件时期,林亚礼(纪律委员会主席)怂恿爱徒廖中莱炮轰林良实出自同一手法,马华大动乱看似为期不远矣。

(04) AB党争结束之后,廖中来受到重用,政途从此扶摇直上,现在的IWG成员,有意思抄袭同样的成功捷径 ?

(05) 蔡细历从政坛高峰跌落谷底,情绪低落,沉淀静思,再加上农历新年人忙心乱,犯上技术性“来不及辞职”,正常人可以接受解释,就是所谓的“廉正组织”不能接受,因为他们都不是堂堂正正的人。

(06) 人家讲了一个解释,为什么IWG有这么大的反应?讲完了,还不是因为IWG的邪恶心肠,一定要置老蔡于万劫不复的境地。老蔡一天不死,IWG一天坐立不安、不能放下心石。

(07) 市面上还有多宗党领袖涉及丑闻;好象巴生港口46亿舞弊疑案、脱售南洋股票亏损2亿令吉、党总部数十亿财产的托管问题等等,不见IWG有什么强烈反应?

(08) 老蔡“来不及辞职”的问题,其实当时的总会长候选人翁诗杰也知道,不是新鲜课题,可是,拉票的时候,老翁不敢轻举妄动,以免蔡细历的支持者强烈反弹,全部投给蔡锐明。

(09) 老翁知道自己没有真正的势力,这里拉一点,那里凑一点;一副泱泱大度表明大家都是马华的大团队,当选后即刻改口“我是总会长、我有权力这么做、不需要你们教我怎么做”,是谁出尔反尔,是谁欺骗了中央代表,欺骗了黄家泉、欺骗了蔡细历,读者自己判定是非吧。

(10) IWG不知道蔡细历“来不及辞职”?IWG不是不知道,而是挣开眼睛说瞎话,用一句“不知道”,又表示震惊失望等等,置蔡细历于不仁不义。

(11) 昨天的会长理事会之后,老翁说话了;将设立一个平台给党员和非党员讨论马华的党务,看情形应该是给IWG建立一个立足点,让它更明目张胆非议污辱蔡细历。

(12) 说什么“非党员论政平台“,讲三说四,不外是为了利用党外舆论压力除掉中央代表合法投选的署理总会长而已。

(13) 马华在全国各地有5000多个支会,如果要听取民众的声音,中委会应该组团巡回全国各地,与基层同志来个面对面交流对话,何必多此一举,设立这个,设立那个?

(14) IWG别在自己骗自己吧,如果你们继续胡作胡为,纪律委员会可以坐视不理,中央代表绝对不会原谅你们的行为,如果你们参加下次党选,一定输到脱裤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