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回教党升天堂论







「投回教黨上天堂」 李偉傑抨丹大臣荒謬


2009年1月3日
转载自东方日报

(吉隆坡2日訊)馬華中央黨部發言人李偉傑抨擊回教黨丹州大臣聶阿茲的「投回教黨能上天堂」論,是不折不扣的威脅和恐嚇選民的謬論,顯示回教黨根本沒有改變保守、封建的宗教政黨形象,完全背叛了該黨在去年大選時所突出的「全民回教黨」口號。
也是馬華新聞局主任的李偉傑也呼籲,聶阿茲與回教黨應該以政治理念、治國綱領、經濟方針、社會福利等世俗論述,與國陣進行健康、理性、良性的辯論和競爭,而不是訴諸充滿神權意味的口吻,威脅及恐嚇選民。
他發文告表示,馬華強烈呼籲,在兩線制的新政治格局中,包括國陣和民聯的所有朝野政黨,彼此之間應該摒棄種種惡質的鬥爭,如訴諸種族、宗教、民粹主義的罵戰,而代之以理性的辯論。
他說,去年的第12屆大選,回教黨大事宣傳「全民回教黨」、建立福利國等口號,絕口不提回教國或回教法的課題,致力打造開明、現代化的政黨形象,並成功吸引了不少非回教徒的支持。可是在大選過後,回教黨高層領袖卻一反大選時的態度,開始高調宣揚要建立回教國和實施回教法的言論。
他表示,如今聶阿茲的「投回教黨能上天堂」論,進一步曝露了該黨根本沒有改變過去保守、封建的宗教政黨形象,一如過往的為了爭取選票,不惜以種種充滿神權、教條意味的謬論威脅和恐嚇選民。

本刊的话
(01) 至诚恭贺李伟杰担任会长理事会成员,多年卧薪尝胆,终归如愿以偿。

(02) 党内党外舆论市场热闹极了,马华中央党部代言人费尽口水讲个不停,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

(03) 可惜啊、可惜,讲来说去还是同一张嘴脸,恐怕读者就快厌倦了,真的不能换换人吗?

(04) 讲多错多,回教党坚持“投票上天堂”根本和华社没有直接关系,党部发言人何必插上一嘴?

(05) 回教教义讲的很清楚,政治和宗教是一体混合的,不能分割切开,如果党部发言人至今未能洞察基本原理,先到党校报名上课吧。

(06) 回教党采用教条教义拉票,是回教社会的议题,非回教徒不要搞错,不要糊涂,不要越线。

(07) 知道一点,不知道另一点,或者不知而尽言,一知半解胡乱表述,恐怕越帮越忙。

(08) 马华转型改造,莫非越讲越起劲,一大堆正经事无法解决,竟然高谈阔论回教教条?

(09) 回到瓜拉丁加奴国会补选,马华向华人拜票,巫统向马来人拉票,传统战略模式在308之前或之后,一律不会改变的。

(10) 国阵输赢胜负有待考验,马华只要保住瓜丁华人选票,就足够安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