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又来保证以后不再密谈?

回教黨巫統領袖密談曝光
民聯基層:別隱瞞

中 国 报
2011 年1 月7 日

(吉隆坡6日訊)隨著回教黨與巫統領袖,在去年平安夜舉行密談曝光后,民聯基層領袖紛紛要求回教黨公佈密談內容以釋疑。

大部分民聯基層領袖有信心回教黨會繼續留在民聯,不會靠攏國陣,並認為回教黨擁有許多對民聯忠心的中央領袖,尤其是該黨長老協商理事會主席兼吉蘭丹州務大臣拿督聶阿茲。

公正黨加埔區國會議員馬尼卡瓦沙認為,回教黨不應與巫統密談,該黨必須先徵詢民聯其他兩黨,人民公正黨及民主行動黨的意見。

“我們對有關密談一無所知,我也不認為回教黨其他領袖會知道。”
他認為,回教黨身為民聯一分子,有責任向友黨匯報與巫統密談的內容。

行動黨社青團團長陸兆福受詢時認為,回教黨應交代密談內容,以便釋疑。

交代內容釋疑

公正黨副主席蔡添強則認為,回教黨領袖與巫統領袖的會面是很正常的事。

“這不是一件大事,若有人邀請你,為何不能與對方會面?問題是,巫統邀請回教黨會面的動機何在?”

他透露,也有民聯領袖針對公正黨黨報《人民之聲》被禁出版事宜,私下與內政部長拿督斯里希山慕丁會面,這不是甚么大問題。

“馬來西亞局內人”本週一報導揭露回教黨領袖聶阿茲在平安夜與首相拿督斯里納吉和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在位于吉隆坡的登嘉樓行宮舉行密談,由國家元首端姑米占再納阿比丁主持。

與會者還包括前首相敦阿都拉和回教黨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

本刊的话

(01) 巫统、回教党私下偷偷会面,内容是什么没有人知道,事先也没有知会民联友党,把PKR和DAP当成透明的。

(02) 308大选之后,巫回两党曾经偷偷摸摸搞合作,爆出内幕才公开承认,然后保证不再重演,24/12/2010圣诞平安夜晚上又重演,DAP、PKR你们怎么说?

(03) 而且这次的会面阵容更有代表性,还包括了上一次反对巫回合作的聂阿兹。

(04) DAP常常告诉华社,民联各党平起平坐,你能相信这样的说词咩?

(05) 巫统回教党眉来眼去,是公开的秘密,1970年代曾经结合,再次结合也不奇怪。

(06) 平安夜密谈被捅破才肯承认,解释这个,解释那个,有鬼用咩?

(07) 如果不是被网络媒体捅破内幕,DAP和PKR白白被回教党蒙骗。

(08) 如果国阵内部发生类似事情,DAP的林大叔第一个站出来挑战马华民政脱离国阵?

(09) 严重的是;DAP叫华裔支持回教党,但是,如果大选后巫统回教大合并,华社岂不是枉做小人吗?

(10) 解释之后又怎么样,又来保证以后不再重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