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丁能预料物归原主

丁能補選‧蔡細歷:處處維護‧行動黨為回教黨粉飾
星 洲 日 报
2011 年 10 月28 日

(柔佛‧拉美士27日訊)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今日發表文告指行動黨自308大選後處處維護回教黨,並有替回教黨的所作所為辯護和粉飾之嫌。

他也稱行動黨在丁能補選中指馬華“和巫統合作53年可是卻不瞭解回教徒女性不跟男性握手習慣”的說法,是顛倒是非。

馬華和巫統合作超過半個世紀,我們和巫統婦女組黨員及女回教徒握手,向來都不是問題,為甚麼今天回教黨卻指不握手是宗教習慣?”
蔡細歷指行動黨為了爭取勝利和入主布城,不惜一再的替回教黨說好話,並認為行動黨罔顧“不利全民”的回教神權國的潛在威脅。


本刊的话

(01) 候选人不握手风波,行动党领袖的反应,比回教党更回教化。

(02) 行动党是华基政党,一心想要变成多元种族政党,但是,还没有真正多元化,却开始回教化,华社怎么想,华社可以大方原谅行动党咩?

(03) 记得吗,那天发生“候选人不握手”风波,第一个抢先站出来要求蔡总道歉的人,不是回教党领袖,而是行动党领袖。

(04) 308大选后,如果根据各席位多寡,霹叻州应该由行动党人担任州务大臣,结果,交给回教党人担任州务大臣。

(05) 行动党不能担任州务大臣,辜负华社的委托,可是,华社不见得责怪他们,如果是马华犯错,华社马上群起攻击,华社立场是中立的咩?

(06) 丁能补选将在本星期天(30/1/11),鹿死谁手已有答案。

(07) 反对党的拉票运动,声调高姿态高,看似来势匈汹,可是,有姿势无实际(广东话)。

(08) 外表看战情,尤其是看malaysiakini 或 其他网络媒体一边倒的新闻,丁能好象分分钟会被回教党攻克,有可能咩?

(09) 实际的情况怎么 ?反对党有机会胜选咩?这次没机会,尤其是在柔佛州。

(10) 礼拜天投票,本刊预测,国阵胜选成定局,多数票跟上次分别不多(2492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