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一句话带过就搞掂?

回教黨回教國政策
哈迪:友黨有“正面”反應

中国报
2011年1月12日

(吉隆坡11日訊)回教黨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認為,民聯成員黨對于該黨所提倡的回教國政策有著“非常正面”的進展。

行動黨主席卡巴星也曾表明做好準備與回教黨討論此事,因此哈迪認為之前指該黨堅持回教國議程,絕不會向任何壓力低頭的報導會遭誤解。

哈迪通過其政治秘書發表文告指出,哈迪原意是要解釋民聯成員瞭解回教意義的正面進展。

早前,哈迪也表明願意和任何人包括卡巴星會面,以解決回教國課題。

本刊的话

(01) 1990年大选,卡巴星说过;要“建立回教国,先跨过我的死尸”,多么勇敢悲壮。

(02) 308大选不到3年,卡巴星说;建立回教国,有事可以慢慢商量。

(03) 哈迪说了;友党(行动党)心里开窍了,不再坚持反对回教国,回教党取得初步胜利。

(04) 卡巴星怎么说,他会静静不出声咩?

(05) 不会的,为了捞取华人的选票,卡巴星明天就跳出来否认世俗国立场已软化。

(06) 卡巴星必然再重复说;“建立回教国不是民联的政策,行动党坚持反对建立回教国。”,如此简单而已。

(07) 建立回教国是回教党的政策,不是民联的政策,但是,如果是发生在国阵,巫统做什么说什么,甚至政府官员一点小动作小声音,行动党马上责问马华。

(08) 巫统和马华是政治联盟,行动党和回教党也是政治联盟,巫统说话做事,马华一定要向华社交代清楚,回教党说话做事,行动党只需”这个不是民联的政策“,一切就搞掂OK了?

(09) 如果马华依样画葫芦,凡是友党盟党做错事,说错话,华社责问起来,一句话回应,“这个不是国阵的政策”,华社可以接受咩?

(10) 马华用一句话,行动党用同样一句话,为什华社可以接受行动党的说词,不能接受马华的解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