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尊重民主投票?

彭董聯會落選常委州‧吳茂明:董總須交待
2011年6月15日
星洲日报

(彭亨‧關丹14日訊)彭亨州董聯會副主席吳茂明表示,董總須為彭亨董聯會被擠出局,無法中選為6個常委州一事給予交待。

“這次選舉出現了菜單文化,然而董總卻沒有事先照會或通知我們,對我們有欠尊重。”

他今日表示,在董選改選中,該會只獲得區區2票,這樣的結果讓人大掉眼鏡,也無法與該會多年對董總的支持及付出成正比。

他強調,他並沒有質疑中選州屬,也尊重選舉結果,他只是要求董總給予一個交待。

他說,只要董總事先給予交待及說明,如這是新領導層策略等,他不會介意彭董聯會不在菜單內。

“事實上,一直以來,彭亨州董聯會一直都給予董總全力配合支持,包括新紀元風波及許多艱難時刻。

此外,彭州董聯會出席董總會議的出席率超過80%,前任主席黃道堅在擔任財政時,更是盡心盡力。”

“我們對華教工作滿腔熱血,因此只要董總事先給予交待,我們肯定會給予配合。”

他表示,這次選舉成績,對該會來說無疑是一個極大的打擊

本 刊 的 话

(01) 民主投票,没有舞弊、没有泄密,投出的成绩来就算合法OK了。

(02) 彭亨董联会输了就是输了,有什么好要求人家解释的?

(03) 民主投票,谁能确保万无一失的?害怕输选不要参加竞选啊。

(04) 没有担任董总的常委,彭亨董联还是好好的,存在价值有问题咩?

(05) 没有担任常委,彭亨董联不能如常操作咩?

(06) 输选了,还要告诉天下得到区区两票,不讲出来没人知道,讲出来简直羞死人啊。

(07) 先不要乱乱指责别人,检讨一下,是不是候选人没料到,候选人没有素质?

(08) 董总的人都在讲民主自由和人权,为什么自己不能以身作则,大大方方服从民主表决?

(09) 彭亨董联想要董总怎么办?重新召集改选,再来投票咩?

(10) 质疑选举过程,等于不尊重民主程序,吴先生应向马六甲的陈瑞燕学习,坦荡接受民主投票的成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