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挑战整个社会的道德伦常

非政府組織聯盟促政府‧阻歐陽文風大馬行婚禮
星洲日报
2011年8月15日

(吉隆坡14日訊)政府受促阻止大馬同性戀牧師歐陽文風與他的美籍非裔伴侶在大馬舉行婚禮。

馬來西亞非政府組織聯盟(Gabungan NGO Malaysia)秘書莫哈末祖里表示,如果婚禮按計劃進行,勢必觸發大馬社會嚴重的道德淪落問題。

歐陽文風日前公開承認,他已接受其伴侶的求婚,準備在本月底或9月初分別在美國及大馬舉行婚禮。

莫哈末祖里昨日向《馬來西亞前鋒報星期刊》透露,男女同性戀少數群體將把他(歐陽文風)捧為偶像,並認為他們獲得認可及讚賞。

“最後,同性戀群體將成立非政府組織,提高他們的影響力,甚至有能力侵蝕所有人的宗教及族群身份。若這場婚禮照常進行,大馬將被視為允許同性戀婚禮。”

本 刊 的 话

(01) 欧阳文风要跟男男同性恋,而且公开结婚,简直是疯狂反天的行为。

(02) 男男同性恋要结婚,还要大肆铺张,当事人简直在挑战整个社会道德伦常制度。

(03) 国内华裔宗教团体,卫道之士,立场在哪里?为什么还不出声谴责?

(04) 难道因为当事人是华裔,所以华裔的宗教NGO有所保留?

(05) 我国民事婚姻法律,是否允准同性结婚,律师公会为什么不站出来讲讲?

(06) 如果是政治课题,纠众示威,律师公会第一个站出来指指点点,这下子怎么慢吞吞的?

(07) 解读民事婚姻法律这么困难咩?需要这么多天时间去研究吗?

(08) 还有内政部的婚姻注册局,也应该发表立场,别让这对男男伴侣搞乱社会。

(09) 人权自由不是属于欧洋文风和他的非洲籍伴侣,其他人绝对有权利过问这件事情。

(10) 别迟延了,男男同性娶嫁,女女同性结婚,当禁则禁、该阻止则阻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