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骂和不骂也不能赢

投资者要数年考虑乃无稽
李家全驳斥许子根说梦话
21-08-2011 13:59
辣手网站

虽然前槟州首长许子根昨天指槟州今天的成就,是他领导州政府时打下的基础,不过,投资槟城主席李家全却驳斥,许子根指投资者需要长达数年时间考虑投资事宜,是无稽之谈。

李家全说:“如果真要考虑十年,科技都已经过时了,产品也不会跟上时宜,这完全与‘及时供补’的市场哲学背道而驰。”

李家全通过《马来西亚内幕者》反驳:“总的来说,即使是有阻碍,一切也会在12个月内解决。”

李家全也是前民政党副秘书,不过他在308全国大选后退党,并获得现任首长林冠英委任出任投资槟城主席。

许子根昨天表示,一些投资者需要耗时数年时间考虑在槟城投资,因此现在的投资成就,前朝国阵政府不可说没有功劳。

李家全则对许子根指工业发展局需要5年时间才能决定是否要对潜在投资者发出今天的言论,表示惊讶。

“与投资槟城合作的工业发展局,只需要在一个星期内就能做出决定。”

“简短来说,指投资决定需要数个月来考虑,那是梦话。说工业发展局很难对发出津贴作决定,那也是错误和不公平的。”

他也指出,自从民联执政槟州以来,没有投资者撤出槟州。

“相反的,在前朝政府下台后,有一些大投资者回流槟州或增加投资。”

本 刊 的 话

(01) 前朝政府、当朝政府骂来骂去,口水战术令人烦不胜烦。

(02) 槟城是华人唯一拥有首席部长的州属,政治还不是一样天天在对骂罢了。

(03) 如果双方肯花多一点时间,找多几个投资者,为人们谋取福利不是更好吗?

(04) 行动党凡事针对许子根,讲到完不是想要证明自己威水罢了,给他讲到够吧。

(05) 行动党成立半个世纪,它的代表从来没有做过首席部长,一朝得志,语无伦次,讲到天有、地下无,也是正常的。

(06) 民政有功、还是行动党威水,人民心里有数的,公开对骂没有意义的。

(07) 槟城政局暂时定型了,现在骂和不骂,来届大选,国阵都不能夺回槟诚的,所以DAP越骂越凶,有恃无恐。

(08) 李家全说的对,子根在搞笑,投资者考虑投资项目,不可能花费10年8年的时间。

(09) 10年8年啊,公司的招牌可能改换两三次啦。

(10) 许博士长期在朝,不善言辞争辩,越辩越不能说服民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es, I agree with Ito for the very first time. Gerakan led bn state government did contribute to all thiese post 308 investment. They have actualy built some drains and longing. Otherwise the flood issue can be worse than u can imagine.


U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