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哎哟 !搞宣传罢了

丘光耀再放話 或出征拉美士
星洲日报
2011年8月26日

 (芙蓉25日訊)民主行動黨大選備戰委員會文宣組組長丘光耀博士再度放話,下屆大選可能出征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兒子蔡智勇的拉美士國會選區。

 他說,雖然很多人認為在蔡細歷的選區上陣,必輸無疑,他就是在求敗,只因他對做YB(國會議員)並沒興趣,最大興趣是要令到蔡氏做不到YB。

 丘光耀昨晚出席他撰寫的《政治截拳道》新書推介禮時,發表談話。出席者包括行動黨森州主席陸兆福及主持人華漢偉。
 他估計蔡細歷下屆大選不會上陣,而會先保住自己的兒子,因此,雖然他現在公開說會對壘蔡細歷,但可能到時卻是提名角逐蔡智勇的拉美士國會選區。

有許多招數

 丘氏挑戰蔡細歷下屆大選出征一些擁有50%華裔選票的選區,不要躲在巫裔選區,到時就能揭曉身為馬華總會長是否獲得華裔選民支持。

 他說,他有許多招數讓馬華及蔡細歷無法猜透,他也建議蔡氏學習馬華前總會長丹斯里李三春,因為李氏曾在1980年代大振馬華士氣。

 針對他在講座會時常“爆粗”而被投訴一事,丘光耀以“歌舞樂團”形容行動黨,黨內每人都有個人的風格和特色。
 他舉例,林冠英屬于古典派、陸兆福則是“譚詠麟”,他自喻是香港粗口樂團LMF,若喜歡看“鄧麗君”的,就不該來看他;不喜歡他的人,他不會勉強。

 丘氏說,每人演講都有不同風格,行動黨特色就是擁有很多不同特色,一個民主多元的社會,必須對異見有包容心。

本 刊 的 话

(01) 民主行动党大选备战文宣组组长,一个小小的职位罢了,华文报章天天拨出全国版给他发挥,你们看清楚了吗?

(02) 丘光耀不是李光耀啊,不要乱乱来,又不是国会议员,也不是州议员,没有什么正规的党职,代表性在哪里?

(03) 如果不是华文报章偏帮在野党,丘光耀一生难得上全国版一次。

(04) 一下子讲要对垒蔡细历,另一下子讲要功打蔡智勇,丘先生到底要在多少个地方提名竞选?

(05) 当事人应该写信给SPR,要求特别批准,只有丘先生一人可以竞选超过一个国会议席吧。

(06) 行动党领袖在大选钉上马华领袖的国会议席,有什么了不起的,独立以来已是如此,不是今天刚刚发生的事情。

(07) 反过来讲,如果行动党华人领袖钉上巫统领袖的国会议席,才是珍贵的新闻材料,记者可以尽情炒作。

(08) 大选要到了,丘先生不愧是宣传高手,拿蔡细历父子开刀,为自己制造廉价宣传罢了。

(09) 丘光耀搞新闻的手法,讲了又讲,自大夸张,好象在告诉选民,来届大选他是最重要的候选人,他没有参选,大选不成体统啊。

(10) 要代表DAP上阵,问过林冠英、林吉祥没有啊?如果没有,先搞掂内部的事情,才到外面针对这个针对那个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