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最好采用天兵神将

區會領袖台上揶揄‧姚再添半途離席
2011年8月23日
星洲日报
(森美蘭‧芙蓉22日訊)馬華森美蘭州大選未來內部先亂?
馬華芙蓉區會昨晚舉辦第二屆拿督賴日輝杯樂齡歌唱賽及聯歡宴,由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長拿督曹智雄主持開幕,並邀請向來與該區會領袖不和的森州馬華主席拿督姚再添出席。
姚再添應邀出席,但未安排他演講。

結果芙蓉區會領袖在台上致詞時,公然向姚再添“嗆聲”!
芙蓉區會主席拿督賴日輝及署理主席拿督何育舉在致詞時,表面上稱讚姚再添,但有心人一聽,都知道是講反話。

坐在主賓席的姚再添面對芙蓉區會領袖的嗆聲面無表情,不過,當曹智雄演講結束後,他和其陣營的數名領袖離席前往參加另一活動。

這也是芙蓉區會領袖首次在公開場合,針對姚再添將在來屆大選飛象過河到芙蓉國會上陣的傳言作出回應。
賴日輝說,當年黃思華擔任森州馬華主席時,其實可以選擇在勝算大的芙蓉上陣,但最終卻選擇攻打亞沙,希望藉此激起馬華上下的士氣,而他相信姚再添也會如黃思華般,帶領馬華面對嚴峻的大選。

何育舉則指出,姚再添絕不會像外界傳聞般從亞沙“逃”到芙蓉,反而會帶領大家重奪在上屆大選落敗的選區,不會做“老鼠屎”的角色。

最新的發展顯示,雖然姚再添積極爭取在芙蓉上陣,但芙蓉區會相信會盡一切努力阻止,森州馬華派系恩怨再起風雲

本 刊 的 话

(01) 天在摇在芙蓉区会吃闷棍,心里好难过啊。

(02) 芙蓉区会请来州联委会主席,没有安排上台讲话,分明不尊重领袖。

(03) 这则新闻其实是地方政治派系斗争,为什么登上全国版?

(04) 这篇新闻登上全国版,证明华文报章在兴风作浪,刻意打击马华。

(05) 在野党有很多类似新闻,可是,华文报章暗中袒护他们,轻苗淡写带过。

(06) 遇上马华的内乱,华文报章不会放过,所以大选投票,马华注定输脱裤子。

(07) 赖日辉、天在摇都是过气人物,两人加起来超过120岁了,人生还有那么多闷气仇恨咩?

(08) 每个人都以为自己最有料出阵大选,马华的政治,为官位为党职,有什么不敢做的?

(09) 到底争什么鬼,亚沙区、芙蓉区,这么容易胜出咩?

(10) 地方政治派系林立,没有一个候选人可以服众,最好交给总部采用天兵神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