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雪州马华雪上加霜!雪州主席王弗明,州委名单在那里?


敢问马华雪州主席王弗明,
为何州委名单出炉尚无期,
还说借登州经验重夺政权,
恐怕拖累雪马华雪上加霜。

重温翁诗杰言论:

解释“空降”王茀明掌雪州原因翁诗杰:借登州经验重夺政权

转载自21/11/2008当今大马新闻网站

马华总会长翁诗杰昨晚公开为他所钦点的新任雪兰莪州马华联委会主席王茀明护航,呼吁雪州马华抛弃地域偏见,借助这名新任州主席协助国阵重夺登嘉楼州政权的经验,以重夺在308大选中所丧失的雪州政权。也是新任总秘书的王茀明源自马华传统小州登嘉楼,唯他在日前宣布的新党职排阵中却以“天兵”姿态,接替南下坐镇柔佛州的翁诗杰,掌管被视为马华四大票仓之一的雪州。

身为前州主席有责任求变翁诗杰是昨晚在雪州马华交流晚宴上,首次公开解释“空降”王茀明的原因。他说,王茀明之所以能获得委以这项重任,正是因为要借助后者于2004年大选中,在登州协助国阵和马华夺回政权的经验。

他指出,作为前任州主席,有责任确保雪州做出改变,“这样才会有希望发展和取得新的突破,所以我才毅然做出这样的决定”。“当然开始时有很对人会很惊讶,但是我宣布由茀明同志,也是我们的新任总秘书亲自坐镇。其中的用意很简单,诚如茀明所说的,当年登嘉楼州被回教党所攻陷。”他表示,国阵当年能够收回失地,登州马华居功不少,一直以来都在默默的规划、工作和推动政治工作。

本刊的话:
(01) 这篇文章刊登于去年11月21日,爱党之士、中央代表、雪州的基层,今天你们重新翻阅,心里有什么感想?

(02) 总会长在去年11月11日委任各州联委会主席,离开现在已经接近3个月了,雪州联委会的完整阵容还没有正式出炉。

(03) 妇女组说的;“十月怀胎好辛苦”,商议委任一个州的联委会阵容,是不是比妇女怀孕更辛苦?

(04) 党务不重要了,因为每一个都在说“拼经济,搞建设”,所以连委任雪州联委会阵容,也没办法干好?

(05) 王弗明来自瓜拉丁加奴,1月17日当地举行补选,国阵花费超过千万令吉拨款,华人选票增加区区几张而已,所谓这个人是“良才名将”,说词未免太夸张了。

(06) 雪州是全国最多中央代表的州属,泱泱大州,人才济济,竟然无法拟定一个州级领导阵容?

(07) 没有阵容,等于无地自容,雪州代表以后在中央代表大会发言讲话,应该有自知之明,别在讲的口沫横飞了。

(08) 雪州下雪了吗?不是的,是总会长给你们带来的雪灾啊。

(09) 既然纳用“天兵”,就要俯顺“天意”,今届失去雪州政权,来届的命运恐怕更加糟糕。

(10) 贯彻“健康政治文化”,如果做的十分辛苦,与其苟且偷生,不如鞠躬下台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雪州马华的网站
http://www.mca-selangor.org.my/
至今都还没有更新,
州主席还是老翁,
部分已下马的区会主席的照片都没有更新
乌雪区会的还是庄祷融的照片
雪邦区会,沙亚南,灵北区,加埔区,格拉娜再也,大港等都是一样。
其中的新闻也是旧旧的“旧闻”
这就是先进州的马华联委会。

Anonymous said...

雪州我最大,這是總會長賦予我的權力,為什麼要向你交代?連本王的名字都寫錯,真是白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