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请你快点呈上退党信


蔡明水毀黨員證退出馬華

东方日报
2010年6月26日

(吉隆坡2 5日訊)早前舉大字報籲請馬華總會長拿督斯裡蔡細歷下台的馬青亞羅牙也區團原任組織秘書蔡明水,在馬華紀律委員會尚未決定是否開除其黨籍前,率先在媒體面前折毀黨員證,宣佈即日起退黨!

蔡明水今日在出席馬華紀委會聽證會後,展示甲州紀委會向馬華紀委會建議開除他黨籍的函件,向媒體表示:「剛才他們建議開除我,我最後向他們表達我會退黨,不用等紀委會開除!」
「如果今天的建議不是開除,我還是會退黨。只要蔡細歷還是總會長,我就會退黨。」

他也贈送數句話給蔡細歷:「當初我叫你(蔡細歷)下台,或許是我不對,但現在我希望你(蔡細歷)繼續坐下去,坐得越久越好,做到來屆大選,將馬華送進博物館,讓馬華永遠成為歷史。」
現年30歲的蔡明水是在1998年加入馬華,入黨12年,他當初是基於馬華政治理念而入黨。

蔡明水在記者會上原先表示「暫時性退黨」,較後改口稱「永久性退黨」。詢及蔡細歷下台後,他是否會重新入黨時,他則以「到時才問我這個問題」作為回應。

指被打不受理

此外,蔡明水披露,當天本身單純地發表看法卻遭暴力對待,甚至在還曾遭不明人士以紅漆潑車及收到恐嚇信,擔心家人的安全也是選擇退黨的原因。

「我一直在想,我究竟是加入馬華公會,還是加入黑社會?為了保護人身安全,並在昨日接受家人的勸告後,我決定退出馬華。」
他透露,所接到的恐嚇信是用報紙剪報拼湊而成,內容寫道:「明水,如果你要你和家人都安全的話,請你停止發言。」

「這個黨(馬華)沒有值得我留戀的地方。以前我認為加入馬華是認為『馬來西亞華人公會』,現在我認為是『馬來西亞欺負華人公會』,因我被人打卻不受理,是不是我們對抗黨領袖,就要接受紀委會調查,而那位替黨領袖出氣的人,不用接受紀委會對付?」
蔡明水坦承,他至今仍無法掌握肇事者的身份,惟他本身沒向高利貸借錢亦無桃色糾紛,所以他覺得極有可能是政治上的關係,而他已報警,將追究到底。

蔡明水在馬華8樓召開記者會上披露,紀委會在會議上向他展示馬六甲州紀委會提出開除他的建議,因為他的行為(公然舉大字報)已嚴重影響黨的形象,並對黨領導層極其不忠。

他亦在會議上表達不滿,為何他舉大字報有罪,毆打他的馬華黨員卻無罪;而紀委會表示欲接到投訴才能處理,他也反駁,毆打案和他遭調查的案件有關,為何不一起傳召時,紀委會並沒有給予回應。

「在會議一開始時,這封通知書(甲州紀委會建議開除的函件)已放在我的桌上,哪叫我來解釋還有何用?我覺得整個紀委會在審判我,不是在聽我解釋、抗辯。」他說,紀委會沒有給我總結,只是出示開除建議,叫我回去等消息。

馬華紀委會聽證會由紀委會主席丹斯裡曾永森主持,出席者包括副主席拿督林時清、秘書張子貞、副秘書吳慰德、成員黃雅蘭及拿督何仁德。


本刊的话

(01) 话说几个月前,蔡明水展开招募党员运动,遇上一个元老的儿子拒绝参党,反问他一句刺耳的话,他马上想到当众促请蔡细历辞职。

(02) 想想看,区区一个年轻人的反应,可以即刻影响蔡明水作出剧烈的动作吗,这个某某年轻人可真了不起啊。

(03) 这个年轻人这么有影响力咩?不是,绝对不是,蔡明水明显受人主使,借口向蔡细历发难罢了。

(04) 话说3月中旬的某一天,黄家定风雨不改到住家附近跑步,途中遇上两三个妇女,当面向发问了两三句话,黄突然掉头回家,宣布参加328重选龙头之争,这个故事大家不是听过了吗?

(05) 黄家定因为三两个妇女的一句话,蔡明水因为一个年轻人的一句话,两个同性质故事对照一下,能信度有多少,不必追问,大家心里有数。

(06) 蔡明水有备而来,趁着纪律委员会开审案件,到马华总部表演退党的情节。

(07) 蔡明水当众羞辱党领袖,过后没有丝毫悔意,还想纪律委员会保护他,取消听审案件吗?

(08) 蔡明水以为自己是谁,他要马华进博物院,马华就注定走入博物院?

(09) 1000个人宣布加盟马华,报纸不会扯上大标题,一个小小的组织干部辞职,华文报章大事刊登,是什么动机,你们还不明白吗?

(10) 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蔡明水应该即刻呈交退党信,无需继续搞风搞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