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张念群再次拜访聂老






摘自:风云时报
2010 年9 月8 日


(吉隆坡8日讯)马华今日炮轰回教党精神领袖聂阿兹是 “老番癫”,竟口出狂言,发表 “没包头女生,就被强奸吧” 言论,行为令人发指!

马华雪州联委会副秘书王钟璇指出,她是在本月7日,从网络上观看聂阿兹这番为时3分钟的经典言论短片,在这之前有关言论已掀起争议。

她今日发表文告指出,当她看到在场的观众,因为听到有关 “没包头巾暴露自己,给人机会,被强奸活该;打开头巾是廉价出卖自己,就让人强奸吧!要廉价卖自己,卖面孔卖小腿卖大腿,强奸啦,管他什么!”言论后,而纷纷发出轻浮笑声及哄堂大笑时,她突然感到全身打冷颤,较后打从心里难过起来。

“我听完后,好难过好难过...记忆犹新的是,这名受一些回教徒尊敬的回教领袖,还曾发表"女性上班不能涂脂抹粉,尤其是唇膏”,“漂亮女孩不必上班工作”等言论。

她认为,从这位老人家过去发表歧视女性的言论看出,她已忘了自己还有带他到这世界的母亲,爱他的妻子,女儿,媳妇,孙女。
她抨击聂阿兹,每逢谈及女性课题,僵化可怕,可恶老化思维,完全暴露在各族眼前,过去塑造的清心寡欲的形象马上毁于一旦。

“在短短几分钟短片,‘强奸’两个字讲了无数次;还说性器会因眼睛看到而在裤子里活跃。他如此歧视女性贬低女权,不知回教党女党员可有感受?还是有包头巾者,就不会被强奸,就没有感受吗?”

她举例,我国数名成功回教徒女性,如前首相夫人敦西蒂哈斯玛医生,女儿巴杜卡玛丽娜等都是有学识,能力及致力慈善事业妇女,没有包头的她们,装扮上就有错吗?

因此,她促请各族全体妇女,女性,尊重及维护女性的朝野政党及全体人民群起杯葛这名可耻的回教领袖及回教党。

她说,大马这发展中国家,已无法容纳这类极端派的回教领袖,作为民联成员的公正党,行动党及回教党都必须对此事,向全国人民道歉。

她指出,民联三党是因为争取执政目标及利益关系必会结合,若人民因此而被民联蒙骗,给予民联执政机会,这将是全体人民,国家,尤其是妇女梦魇的开始。

本刊的话

(01) 聂老的演讲主题,“不穿头包,被人强奸是咎由自取”,简直是污辱了全世界的妇女。

(02) 马华出面大力炮轰聂老,人家说是政治,马华不甘愿聂老串红,抢走华人的选票。

(03) 华社把聂老“民主人权“的化身,聂老讲歪说邪,他们不会怪罪,最多静静不出声罢了。

(04) 聂老讲了污辱女权的话,你们有没有看到董教总、家总、雪华堂或者其他什么华社的民权人士及妇权运动组织,大大小小一起站出来,炮轰聂老呢?

(05) 华总20年行动方略,不是有一段特别的文字,说好要捍卫妇权,都好几天啦,网络里或主流媒体面为什么不见20方略的反对声音呢?

(06) 还有DAP呢,这么多女性国会议员:章英、张念群、冯宝君、Teresa Kok,为什么不站出来为姐妹们说句公道话?

(07) 记得吗?知道吗?假如巫统或执政党人讲了这些话,林吉祥将会即刻站出来指指点点,逼马华及民政部长公开表态。

(08) 对了,说到派人质问聂老这件事,当然,最有代表性的人物首推沙登国会议员-张念群啦。

(09) 那天他亲自登门拜访聂老,请教关于“回教堂和祈祷室”的问题,得到肯定的答案。

(10) 所以这一次啊,行动党应该委托张念群,再次亲自求见聂老,质问聂老什么是“女性被强奸咎由自取?”,如果回教党执政,是不是奉行这样的政策?

13 comments:

細水長流 said...

聂阿兹“老番癫”口出狂言,得罪全天下的非回教徒,可是还有许多执迷不悟的追随者,盲目奉承,还是挑尽马华的错处。

他们也知道只要国阵不倒,他们永远没有机会。为了自己的执政权利,宁愿押上民族的命运前途。

世界上只有国家被神权化,从没听过有神权国家可以被世俗化的。

Anonymous said...

对咯,如果污桶说出同样的话,那个老不死林吉祥以及非政府组织一定会把事情搞大,搞到天崩地塌。

咸菜,现在是你表现得时候了!

怎么啦,你连指责对方的勇气没有,连“搞事”也不敢?还是你怕你得罪你的污桶大佬?

如果说林吉祥至少还有“双重标准”的自主权,有为了政治利益而搞事的能耐。不管他是纳吉还是木有钉,你说为了政治利益也好,双重标准也好,他就是敢抨击!

而咸菜麻花呢?怎么啦,就只派一个什么州联委会副秘书敷衍了事?那些什么总会长呢?难道怕撤入他们的污桶?令他们难做?

咸菜,就连公开抨击对方也不敢?原来不止害怕刮阵内的”污人“,连刮阵外的”巫人“也怕得罪?

看来,麻花咸菜,你们真的“唔死都无用”!

Anonymous said...

Why must you target CSL, you must be either OTK supporter or OKT supporters who refuse to admit that your bosses have lost in the 328 reelection. There is nothing to harp on CSL. It is all about Dong Jiao Zong, Selangor Chinese Assembly Hall, Pro-NGOs and all that ? Why they have not spoken up ? Bcos they love Nik Aziz, that why whatever he says is ok ?

Anonymous said...

Nik Aziz have blatantly undermined the dignity of women in general, where are the voices of NGOs ? Why dont you all speak up and tell him off ?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我要挑战什么董教总,什么雪华堂?他们都不是“华人在政府的代表”。代表华人在刮阵里捞的是麻花。

他们打着中立但实行双重标准,so what?他们有自己的利益嘛。

而麻花咸菜的利益在那里?攻击敌对党,尤其是负面的课题,难道不是麻花咸菜的利益所在?尤其是如果麻花咸菜认为他们是“正义”或维护人民利益的时候,如这什么“包头强奸论”。

但,就是这样的12码球等着麻花咸菜,他也没有胆量射球。没有胆量“搞事”。难道不悲哀吗?
是不是观众太多不敢射(球)?是不是要等到在同一间房间里才敢?
说穿了,不就是,没有接到上头order,不敢乱吠!这就是“门口狗”的本性!

而这里的麻花党员,不敢要求他们的老总做场好戏,不敢想象麻花咸菜敢举办“王对王”抨击游戏。

他们就只会转移目标,指责别人,什么董教总什么华堂什么OTK,就是不敢质问他们的老总:

咸菜麻花中委,你们还在那边“懒”什么?还不射球?!

这种料来代表华人?死开啦!

Anonymous said...

如果麻花咸菜敢搞大事情,别人ngo不出声,你就可以大声抨击别人。

现在,麻花咸菜本身不敢“擅自行动”,不敢带头,反而龟缩一边,派2打6角色出来,“刀子割大树”寄望ngo作“烂头卒”?

请问,大选时是谁上阵竞选?

还敢再这里大声质问ngo?
真的连ngo都不如。

Anonymous said...

批评你们崇拜的董教总,雪华堂,你们就要破口毒骂人家死开,这就是改朝换代人士的民主意识骂?如果你们当政的话,白色恐怖不是更加恐怖吗?

今天的情况是这样的;只要网络里有一点对你们稍微不利的言论,你们就骂人家祖宗十八代,你们要达到什么目的,要吓唬人家,以后就不敢跟你们顶嘴,言论天下就任有你们造假了吗?

Anonymous said...

我支持博主,整个网络是你们的吗,其他人不可以讲话,因为什么,因为你们害怕别人拆穿你们的谎言罢了。好象董总教总雪华这些组织,标榜自己中立,其实是民联的外围组织罢了。

Anonymous said...

怎么啦?
我又没有阻止你骂人。无论你用多烂的语言嘛反对党/ngo,都没有人会为了你的狠毒语言而吊你的。放心好了。

如果你是对我的“理由”无法辩驳呢,你可以回去“班马”,叫那些网络兵团来把我批的体无完肤。

如果你只是被我的“暴力语言”吓倒了,我说声对不起。原谅我就是一个粗人,没有读过什么书。

无论如何,这博主既然敢写得出这么多文章,也那么有信心让人匿名发表,他就预着/也欢迎别人“言之有理的吊他的文章”。

但,就希望他的粉丝不会因为博主文章被人吊而人身攻击别人。 

只允许自己对别人指点江山,却不能面对别人吊回自己?这是很正常的。不相看到别人吊,就关掉匿名恢复吧,请别要做婊子又要貞節牌坊,人身攻击把不同意见的人。


-

我是傻佬 said...

wa,say many-many, but all anonymous.

i got see the video, but i cannot sure he is nik aziz, anyone can?

it's not suitable to say that, if he really said

Anonymous said...

You cannot say he is Nik Aziz ? You need another Royal Commission to ascertain that he is Nik Aziz ? "it looks like me, sound likes me,, not me again?". Nik Aziz has become another Lingam ?

Anonymous said...

Why must you all scold MCA for 18 generations? If MCA is no good, then vote for other choices, but there no need to scold MCA with some much venom and poisons. MCA cannot be so wrong, DAP cannot be so right.

This is democracy, MCA members, DAP members and Gerakan members, all have got basic rights to pursue their party politics. It is up to the people to decide, 11,000,000 voters altogether.

Anonymous said...

Anon, you are certainly educated, otherwise you cannot write anything like this. Bcos you are educated, you tend to think that you opinion cannot be wrong. You tend to get angry when people hold differing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