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班丹选民命运坎苦

翁詩傑控訴遭廖中萊排斥

东方日报
2010年11月15日


(吉隆坡14日訊)已經下台的馬華總會長拿督斯裡翁詩傑,於今日控訴他遭其馬華同僚拿督斯裡廖中萊排斥,而不受邀出席一切衛生部的活動。

廖中萊也是衛生部長。而翁詩傑因在敗陣馬華總會長一職,而遭撤下交通部長職。

如今無官職的翁詩傑在其部落格撰文,斥責衛生部及廖中萊的所作所為之余,也深表遺憾。

翁詩傑也是班登國會議員。他說,在今年初與上週,國家元首偕後前後到訪位於其選區的安邦醫院時,他竟然不在嘉賓名單上。

「我被告知這份嘉賓名單是由衛生部準備的,而且是接到『上頭指示』。」

「班登選民有權利知道為何他們的代議士被排斥,該部或該部部長廖中萊有必要解釋:是否有任何敵對班登國會議員的指示,或政策。」

「我代表班登的選民,他們也是納稅人。如果我被歧視,他們也是被歧視。」

他說,所有人民都是國家元首的子民,國家元首也是全大馬人的國王,而不屬於任何一個人士或是政黨。他認為,此舉是侮辱班登選民。

本刊的话

(01) 虎落平阳被犬欺,在位时威风八面,不在位委屈也未必能求全啊。

(02) 挥挥袖手不留下一片云彩,自认潇洒还要认真看开啊。

(03) 不要口讲看开,内心震荡难安,做人太辛苦了。

(04) 不看开还能怎么样?当年自己栽培的人,现在做了部长,故意忘记了谁是班丹区国会议员,翁总看了很严重,人家可当成芝麻小事罢了。

(05) 还记得吗?去年1015中委会逼宫事件,今天刚刚届满一年加一个月,世事多变快变,往事不堪回首啊。

(06) 首先支持“砍蔡行动”,1010特大暗地里布局“倒翁除蔡”,1015带领众理事起义逼宫,过后以1128伪特大围剿“大团结方案”,再制造集体呈辞,组成回锅队伍参加重选,翁总还不明白咩,一切都是阴谋和布局。

(07) 控诉是可以的,博同情也是一种政治卖点,可是,部长大人听了,还不是右耳进、左耳出罢了,一点感觉也没有。

(08) 最多最多,部长一声回应;没有这回事,没有下达命令,几天后都被忘记了。

(09) 说是这么说,班丹选民被卫生部长刻意歧视,可是,选民还能做些什么?

(10) 选民要怪莫怪,只能责怪自己命运坎苦,明明选中一位部长议员,可惜,不到两年被贬为后座议员,造化弄人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