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方方不能共存?

華總解散方略工委會 副會長抨「粗暴」
2010年11月29日

(吉隆坡28日訊)華總副會長兼馬來西亞20年行動方略工委會副主席劉志文以「粗暴對待」來形容華總中委會解散行動方略工委會及秘書處,並指該行動比政黨手段更拙劣。

「方略犯了什麼滔天大罪,有做什麼對不起華社國家的事?為什麼華總領導人要這樣無禮的對待他?華總要推動思想興革,會議規範,民主程序,我們批評政府以強權治國,我們有尊重方略嗎?最少也要給方略解
釋的空間。」

短訊發中委表達不滿

也是森華堂主席的劉志文是在一封發給華總中委的手機短訊中,對華總中委會的決定表達極度的失望與不滿。

他在短訊的最後提到:「我愛護華總,我支持丹斯裡方天興及中委對華總作出的奉獻,我們也要尊重方略許多工委及學者的付出。」
根據華總的說法,中委會並非解散方略工委會,而是該會已完成使命,之後交由華總內部各個委員會負責推動方略的內容。
對於上述說法,劉志文回應說:「這不是解散是什麼?」

他接受《東方日報》電訪時說,中委會有權力解散方略工委會,但是不應該選擇在工委會主席陳友信人在國外,以及沒有任何會議議程的情況下解散,這樣對方略工委會不公平,也不尊重。

他透露,他在昨天的中委會議是唯一的方略工委會代表,他對這突如其來的決定表達強烈不滿,並要求記錄在案。

本刊的话

(01) 森州刘志文胆敢公开替20年行动方略打头阵,证明暗流多时的华总权争,快要浮出台面。

(02) 看看20年方略的阵容,就知道他们是一批支持陈友信担任会长的人。

(03) 去年方陈大对决,94票对36票,这一批手握36票的集团,现在全部躲在20年方略的后面。

(04) 明年2011年华总改选,陈友信能否卷土重来,得看“20年方略“阵容怎样善用这次风波打击方总。

(05) 华总建大厦,20年方略阵营摆出事不关己、己不劳心的态度,是什么原因,还需要本刊讲出来咩?

(06) 20年方略是被强行解散,方总错用策略,让对方有机会博取同情。

(07) 讲一个大道理,20年方略工委会得到代表大会委托,可以在中委会被解散吗?

(08) 代表大会议决的事项,应该回到大会推翻才对。

(09) 所以,搞不好,20年方略阵营可能布局召开特大,跟方总来一次了断。

(10) 方天兴姓"方",方略也是姓"方",方总领导华总,扛上方略阵营,"方方"不能共存,华总注定要乱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