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雪州华人不稀罕贷学金?

雪僅12華裔申請政府貸學金

2010年11月23日


(吉隆坡22日訊)雪州高級行政議員郭素沁重申,日前宣布只有12名華裔獲得雪州政府提供的貸學金一事,不是雪州政府存有固打制,而是只有12名華裔生申請。

她說,這12名申請貸學金的華裔學生,全都符合資格,並獲得貸學金。

郭素沁也是士布爹區國會議員,她今日在國會議員咖啡廳,遇到教育部副部長拿督魏家祥時,向后者反映指在推特針對有關獎學金所發表的言論並不正確,並向魏氏出示數據,然而魏氏則回應說,希望郭氏繼續努力。


本刊的话

(01) 雪兰莪华裔人口这么多,为什么只有12人申请贷学金?

(02) 雪州民联政府没有传达消息?

(03) 还是雪州华人袋子满满,几钱块贷学金算什么,所以不稀罕提出申请?

(04) 在民联执政之前是多少人申请,民联执政之后是多少人申请,请出示数据便知道问题在哪里。

(05) 华裔不申请贷学金,不是Teresa 个人的问题,也不是魏博士个人的问题,应该明明白白讲出来,让人民知道真相。

(06) 雪州是先进州属,有先进网络设备,传达政府讯息应该很容易的。

(07) 贷学金申请期限已经截止,才拿来谈论有鬼用咩?

(08) 截止日期之前,为什么不想想补救办法?

(09) 是政府刻意隐瞒资讯,越少人知道越好,也不需要拨出太多钱?

(10) 管理简简单单的贷学金罢了,都搞到不汤不水,还讲什么政治改革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华人100%哦!民联就是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