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深切哀悼江老

網民罵死運來”‧心臟病發猝死‧親友怒斥毒舌

星洲日报
2011年6月22日

(吉隆坡21日訊)“江運來是被網民罵死的!”
江運來的親友對其猝死深感震驚之餘,也怒斥不負責任的毒舌網民,指他們對兩父子大放厥詞,讓江運來的心理負擔太沉重,結果造成無可挽回的悲劇。

江枻豐於面子書倒數自殺後,江運來耗盡積蓄開設“江枻豐生命關懷中心”,並拍攝短片及籌拍電影以警惕世人,昨天卻因心臟病發而倒斃在中心內。

網民留言加重心理負擔

江家的親友,今日聚集在關懷中心辦理喪事時,對網民不負責任的留言,造成江運來承受極大的心理負擔而心臟病發深感痛心。
江運來的幼弟江心安(46歲)強抑激動的情緒對媒體說:“現在是2條人命……請你們尊重我……”。
該中心負責人陳春粦說,江運來在上週六曾申訴內心的苦悶與壓力。

“當他費盡心思,花光儲蓄以開設關懷中心、拍攝短片及籌拍電影時,居然有網民說他‘搏出名、找機會上位、消費兒子’;他心裡非常難過,對動過2次心臟手術的他,是無法承受的巨大壓力



本 刊 的 话

(01) 深切哀悼江运来老先生。
(02) 江老先生被网民害死,但是,你以为网民会承担责任,站出来道歉咩?

(03) 这么多人吱吱喳喳的,是讲不是也讲,害死江老的人到底是谁?

(04) 知道吗,网民其实就是新时代的暴民。

(05) 暴民乱手乱棍打死人,怎么提供元凶?

(06) 知道吗?网民以为民主国家,有言论自由,讲话不必经过大脑。

(07) 知道吗,网民大小事情都要理,狗儿猫儿被虐待,他们恫言伤害人类,这么有同情心咩?惺惺作态,表演给人家看罢了。

(08) 知道吗,网民的集体行为很可怕的,只要多几个人带头,其他人好象秃鹰扑向死尸。

(09) 网民还以为,他们有书写的能力,天天在推特,在面子书,在布落格乱讲一通,还沾沾自喜以为对舆论建设有帮助?

(10) 现在你们看社交推特、面子书的言论,一大堆八卦是非,有多少项是有价值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类总有一天会被这所谓的言论自由彻底毁灭!

叹十声 said...

今日的社会病了!是教育的失败?是进步繁荣后放纵的反效果?真心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