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成立女权政党吧

王賽芝為劉詩美站台 女性支持女性言論被投訴

东方日报
2011年8月9日

(吉隆坡8日訊)馬華總會長拿督斯裡蔡細歷披露,他已接到許多手機短訊指,不滿馬華婦女組副主席王賽芝為人民公正黨班達馬蘭新村長候選人劉詩美站台,並發表「女性幫忙女性」的言論。

蔡細歷質問王賽芝:「如果馬華在來屆大選派出男性候選人,而反對黨是女性候選人,難道王賽芝要呼籲女性選民把票投給反對黨的女性候選人?」

詢及馬華是否會對付王賽芝時,他表示,馬華中央暫時不會採取行動,除非接獲當地馬華基層的投訴。

王賽芝也是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部副部長,她在本月6日晚上,為班達馬蘭新村村長選舉中唯一的女性候選人劉詩美站台,並發表「女性要支持女性」的言論。

劉詩美原是馬華黨員,曾擔任過市議員,後來跟隨前馬華婦女組署理主席拿汀巴杜卡陳儀喬跳槽至公正黨。

蔡細歷今日出席「一個馬華醫藥基金」頒發支票儀式後,受記者詢及馬華是否會為馬華黨籍的村長候選人葉金髮助選時表示,他不清楚村長選舉的事。

本 刊 的 话

(01) 王赛芝为反对党站台,公然触犯党纪,Pandamaran 的马华党员还等什么,快点投诉吧。

(02) 王赛芝是在任副部长,党员屈服权势不敢投诉?

(03) 女人必须支持女人,是幼稚不入流的言论,副部长思维如此,马华怎能不输呢?

(04) 因为地方派系内斗,上届大选,雪州霹雳州不少马华县市议员、村委都把票投给反对党,结果州政府一夜间倒台。

(05) 州政府倒台之后,这些人才清醒过来,自己的官位都完了,政治原来是这样的。

(06) 蔡总骂的好,骂的痛快,该骂则骂、当弹则弹。

(07) 副部长想当女权运动的英雌,是可以的,应该成立一个女权政党,不要乱乱来连累马华。

(08) 副部长也许以为村委竞选没有党派标志,所以支持敌对派候选人不是错误的行动。

(09) 村委竞选是没有党派标志,这个东西是反对党搞出来的新玩意,副部长不要傻傻跳进去。

(10) 赏罚分明,副部长做错事情,触犯党纪,罪加一等,纪委会应该快点行动。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王賽芝還違抗黨命,抗拒在班丹國會議席上陣!

Anonymous said...

女性支持女性,那麽是不是意味男性要支持男性?一切不用看實力,就看性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