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各有所得,就OK了

马华基层传11月大选
党内流传“王”的名单?
19-08-2011 13:25

辣手新闻网站

综合报道! 全国大选的风声越来越盛,而近期适逢各地都举办盂兰节庆典,一些马华积极参与的庆典,也流传11月将是全国大选,坊间更流传一份属于马华总会长蔡细历的“王的名单”。

根据《辣手网》了解,一些人士出席盂兰节活动时,都听闻马华基层党员与领袖,公开讨论11月全国大选事宜,並趁节庆向出席者“拉票”,以致相关活动上有着大选前夕的味道。

全国大选或最早落在今年11月,早就已在国内流传开来,而一些马华州联委会在开会时更表明全国大选在11月举行,而马华各区会也提呈潜在性候选人给予党中央。

王的名单照顾自己人 飞象过河成天兵也再所不惜

然而,在流传11月全国大选之际,坊间也流传蔡细历心目中的候选人名单,並指只要在之前马华重选时支持他的人士,来届大选不管如何都获得上阵的机会。

而一封致给中文新闻网站的马华老党员的电邮中,也揭露相关名单的成员,在名单中的人,不管飞象过河或天兵天将,都会一定有选区上阵来届大选的,因为他们都是“王”的人,在蔡细历登高峰时全心全意辅佐的,今日“王”要报答他们。

这份名单中,包括汤木丶张秀福丶陈进明丶郑敬保丶卢诚国丶张日洲丶陈财和或他公子丶古乃光。不过,在流传的名单中,陈进明、陈财和与古乃光,在上届大选都有上阵,只是最后落败。

砍头名单流传 不见整合之意

电邮中也指出,除了“王”的名单外,还有“砍头”名单,位列首位的是黄家定和黄家泉。

“这当然可以理解啦!黄家定的年代都是N年前之事了,我们也认为他应该完全不问政治,像之前黄家定回锅打总会长那样,我们很不认同,应该快乐享受半退休的生活。至于黄家泉,弟弟都不在其位了,哥哥还要什么?”

“而黄家定的马仔当然也是要被“砍头”的,姚长禄丶黄日升丶邓文村,只是,我们最不能理解的是,为何翁诗杰和他的马仔也被砍?不是说好要整合的吗?不是说好阵容要包含各派系,尤其当时328改选的三派人马?”

指翁诗杰没威胁不应被除名

相关老党员也直指,翁诗杰虽是被拉下马,但他的政治生涯其实也算处在高峰期,硬要在大选中被拉下马有点不应该,况且,他重战班登不见得会输,也不见得可以对现有领导层有威胁。

“就算他非被砍不可,但他的马仔不应清一色都被砍吧?王钟璇也在名单中,这位女将不是应该拥有更多机会上阵吗?我们不明白,何以全都要被砍掉。”

促成蔡细历上位的马华特大发起人也被除

他们也重提,当初发起马华特大进而促成328重选的幕后功臣,也同样在被砍的名单中。

“还记得当时马华特大发起人吗?王乃志,廖润强和黄日升,三个人都在被砍的名单上。蔡细历是否忘恩负义了?没有廖中莱和他的人马推动特大,可来蔡细历今日的总会长宝座?”


本 刊 的 话

(01) 这篇新闻报导,是内线人士撰写的,不是什么元老,元老的名字被人盗用。

(02) 元老的名字,应该改成“党内失意人士“,这些人以为328带来转机,原来是恶梦罢了。

(03) 辣手是亲廖派的新闻网站,大选来了,它开始暗中施压,要蔡细历作出让步,给廖派人马获得更多上阵的机会。

(04) 328重选,廖派承诺与蔡细历全面合作,目的只有一个拉倒翁诗杰,然后瓜分党职官职。

(05) 可惜,总辞之后,廖派计中有计,从后面拉出黄家定强攻总舵手,搞乱局面。

(06) 总舵手演成三角大混战,蔡派为求生求存,拉票拜票时承诺一些人官职党职,何错之有?

(07) 蔡总当上总舵手,讲过算数,要兑现诺言,优先提拔自己人,有什么不妥?

(08) 反过来,如果黄派在328胜出,蔡派和翁派人马下场一定很惨。

(09) 黄日升、廖润强、王乃志总辞的动机是什么,他们以为黄家定做定总会长,蔡总从此消失在政坛。

(10) 黄家定回锅失败,黄廖王三人应该愿赌服输,如果要追究责任,到回去问黄家定吧。

(11) 今天的马华,总会长是蔡派,署理是廖派,会长派得到多一点,署理派分的少一点,是正常的现象,各有所得,就OK了,还想怎么样?

(12) 328重选,好彩中央代表选出蔡廖组合,两大派各有所得,如果选出蔡江作合,廖派没有官职党职,会把马华搞成天下大乱。

(13) 至于翁诗杰的命运,不说也罢了,其实不是蔡派排挤老翁,廖派也不会给老翁重生的机会。

(14) 这篇新闻的撰稿故意隐瞒历史事实,不敢提到当年廖派黄派怎样在1010特大推动“去蔡除翁“运动,又在1015中委会议逼宫起义推倒老翁。廖派黄派原本跟老翁同进退,公开支持开除蔡细历,中途翻脸不认人,
这不是背后插刀,还能是什么?

(15) 所以,先不说蔡派的立场,廖派曾经在老翁背后插刀致命一刀,如果老翁趁着大选东山再起,对廖派更加危险,廖派绝对不会放虎归山。

2 comments:

Lawrence Teh said...

那么贵刊是什么派?

cakappolitikmca said...

本刊是事实派,讲出事实真相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