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请你去马来土著区搞文宣吧

丘光耀再挑戰對決‧“細歷若躲白區轉攻智勇
2011年9月11日

(砂拉越‧詩巫10日訊)已多次高調挑戰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父子的丘光耀,再公然邀蔡細歷對決,並放話若蔡細歷往白區躲,他將轉攻蔡智勇。

行動黨全國大選備戰委員會文宣組主任丘光耀昨晚出席行動黨中秋晚會時如是表示。

他亦聲明,行動黨攻打人聯黨和馬華的選區,並非以華制華,而是選舉的策略安排。

他希望人民勿相信國陣成員黨所講的,即行動黨只敢去打華人區,以華制華。他解釋說,因為有民族文化的不一樣,所以不可能叫回教黨去打華人選區。

他也促請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不要躲到馬來區。“我有許多鬼點子,最重要是我不怕犧牲。如果蔡細歷去安全區,我就去攻打他兒子的選區。他們要兒子接班,很怕兒子輸掉,所以我就偏偏打他兒子的選區


本 刊 的 话

(01) 丘光耀是行动党什么什么全国大选备战委员文宣组主任,这样低微轻率的职位,也可以得到全国版位?

(02) 执政党人搞党、华团人士从事社会工作,花了一生精力时间,去世那天都没有机会上全国版啊。

(03) 华文报章以什么标准采纳新闻价值,不妨告诉你;答案只有一个,大力朔造反对党英雄人物,越多就越好一个不能少,把他们武装起来打倒执政党领袖,实现改朝换代。

(04) 所以,好象丘光耀这么一个小人物,平时叮叮咚咚什么也没做,只要华文编辑耍弄两下,新闻多上几次全国版,马上变成大人物大英雄。

(05) 得到华文报的帮忙,在野党人物简直呼风唤雨,小人物变大人物,大人物变成超级将才,哎哟,华裔选民哪里有理由不投选他们呢?

(06) 反对党人物一个接一个被华文报神化,人人都在想;下届国会里头没有他们,华社权益没有保障,你说执政党还能不输、在野党能不赢吗?

(07) 用用自己的头脑,这些在野党领袖真的那么厉害咩?别瞎说瞎猜了,想坏头脑,浪费米饭罢了,政治那么简单,拉队全国巡回演讲,什么课题都可以解决了?

(08) 行动党的多元化党格,是在误导华裔选民罢了,走出华人选区,如果行动党不依赖回教党,简直连门都找不到。

(09) 讲了这么多次,从吉隆坡讲到新山、再度海去诗巫,来来去去都是同样的论调,自己不厌倦,读者也听累了,找找新点子谈论其他课题吧。

(10) 丘光耀自以为是;在砂劳越州选负责策划文宣攻势,把人联党连根拔起,他以为自己的文宣发挥作用。

(11) 其实哪里是这样呢,砂劳越州选DAP大杀四方,根本不关文宣效应,华人心里长期怨恨政府,要改朝换代罢了,什么党去华人区,那个党注定大赢特赢的。

(12) 如果丘光耀有料到,试试看走进马来区、土著区搞文宣工作,看看能够改变友族同胞的投票方向吗,如果能做到,才算是政治超人。

(13) 如果丘光耀成功展示超人的本领,采用卡通、漫画、布条、标语或吉祥物之类的东西,策动改变土著马来人的政治,本刊告诉大家,联邦政权才有机会改朝换代。

(14) 到这么的地步,天下政局才有定案,蔡细历父子两人输赢都不重要了,何必浪费时间天天纠缠不清,廉价抬搞自己的身价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