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书面警告已足够

指責蔡細歷服務丈夫論 江雪霞黨籍或凍結
中国报

2011年9月2日
報導:陳春漢

 (馬六甲1日訊)曾經公開指責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發表“周玉清回檳服務丈夫論”用詞不當的甲州婦女組主席拿督江雪霞,遭馬華甲州紀律委員會建議凍結黨籍6個月。 

 據悉,馬華甲州紀委會日前向該黨州執行小組提呈此建議,並且已交由黨中央定奪。建議凍結的理由,是指江雪霞發表的文告,違背總會長的意思。

撤銷州紀委會資格

 消息來源透露,此事件導火線是因為江雪霞發表文告抨擊蔡細歷用詞不當,不應說周玉清(行動黨哥打拉沙馬那州議員兼檳州首長夫人)回檳城是服務丈夫(檳首長林冠英)。

 江雪霞于8月19日發表文告,內容包括“對于總會長說周玉清回檳城‘服務’其丈夫,我們深感不恰當,對廣大女性而言,尤其不能接受。”

 “江氏指雖然有人指示她不必理睬反對黨的看法,可是,她認為馬華婦女組是有思想及負責任的政治團體,發生任何事情,都應面對及解決它,而不是迴避它。”

 據了解,由于江雪霞也是州紀委會成員之一,因此其成員資格也已被即時撤銷。

本 刊 的 话

(01) 马华党章第几条款,赋权给州联委会成立纪律小组?答案:没有这回事。

(02) 不要乱乱来,不要搞闹剧,纪律是党中央管理的事情,轮不到马六甲州联委会擅自做主。

(03) 马六甲州联委会只可以针对报章言论,向中央纪律委员会作出投诉,能入罪或不入罪,由曾永森为首的纪律委员会决定。

(04) 马六甲州联委会有那么多老党骨,一大批四朝五朝元老坐在位置上,到底知道不知道纪律投诉是怎样处理的?

(05) 两年前,马华票选署理总会长被开除,由纪律行动引起一场大党争,这些事情都忘记了?

(06) 署理总会长被开除,发生这么大件事,讲了又讲,辩了又辩,最后签名开1010特大,州委门还不能明白来龙去脉,简直吊儿朗当,不思长进。

(07) 马六甲州联委会如此大动作,问题很可能不是她那几句话,问题在于州内权力斗争,有人借故整治江雪霞吧。

(08) 江雪霞是讲错话,妇女组本来是爱讲话的,但是,不至于被冻结党籍啊。

(09) 老党骨了,一生为党,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下手不要太重啊。

(10) 纪律委员应该做到恰到好处,不需要效仿翁诗杰时代的纪委成员,发给江雪霞一封书面警告信就足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