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公开点名乃下下之策


林祥才:華社應聯成一線設組織 制衡土權

2010 年7 月8 日
中 国 报
報導:林愛珊

(吉隆坡9日訊)馬華副總會長拿督林祥才建議華社及華團,成立類似土著權威組織(PERKASA)的團體,以制衡對方。

他說,由馬華來應付土著權威組織並不太適合,相反的,華社應該以相同方式,成立類似土著權威組織的團體,以扮演制衡角色。

他指出,應由同一性質組織來互相制衡,馬華是一個政黨,不可能對應土著權威組織。

“馬華、巫統、國大黨等應該對應民主行動黨、人民公正黨等政黨,至于非政府組織,則應該由非政府組織來對應。”

他指出,華社應該有些敢說話的代表,而不是一直靠馬華來發言。
他今日接受中文媒體的聯合訪問時,這麼指出。
詢及華社成立類似土著權威組織的團體來向對方“嗆聲”,是否與

“以暴易暴”的方式雷同時,他否定這項說法。

“這並不是以暴易暴,我們是要向他們講道理……我們不應該太緊張,這種小插曲在每個國家都發生。”

本刊的话

(01) 没错,华社应该有平衡友族右翼的声音,但是,公开点名“某某组织”跟Perkasa 打对台,肯定是下下之策。

(02) 即使要扶植对冲组织跟Perkasa对着干,应该在幕后筹划,公开讲出来,以后后患无穷啊。

(03) 而且这个被点名跟马华一唱一和的组织,竟然是跟马华唱反调的“隆雪华堂”,你以为可以咩?

(04) 唐纳林突然当官,意气风发,自以为“隆雪华堂“甘愿受马华摆布指点吗?

(05) 马华叫隆雪华堂做什么,隆雪华堂就要去做吗?尊严在哪里?

(06) 自古以来,隆雪华堂自称华社大哥大,岂能屈就马华旗下,扮演马华分配的角色?

(07) 隆雪华堂会说;我们有自己的立场,轮不到马华指点江山。

(08) 隆雪华堂会说;我们不是政党的附属组织,我们志在维护华社的权益。

(09) 隆雪华堂会说:我们不管谁在平衡谁,只要华社承受不公平的对待,我们一定挺身而出,立刻表述华社的立场,不管对方是谁和谁,后面有谁在撑腰。

(10) 隆雪华堂会说;我们诚信诚意替华社服务,马华要搞政治把戏,自己玩够好了,不要牵涉别人。

(11) 隆雪华堂会说;如果马华办事有心无力,马华当家不当权,自己向华社负责,无需加重民间组织的负担。

(12) 唐纳林一言既出,反弹跳脚马上登台,等着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