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民联执政州属的马华议员

黃冠文促卡立凍結劉天球官職

中国报
2010年8月10日

(莎阿南9日訊)馬華雪州聯委會秘書黃冠文要求雪州州務大臣卡立即日起,凍結劉天球行政議員職責一個月,以調查劉氏辦公室成員如何不斷發生偽造支持信、冒名詐騙等問題。

他也促請卡立,緊密追查劉天球助理們涉嫌的弊案,是否根據他們老闆的指使。

“歷屆雪州大臣辦公室都不曾發生此類議員助理集體被停職的問題,而劉天球的行政議員辦公室怎會有這么多弊案傳聞?”

黃冠文今日發表文告說,既然卡立在鄭文福事件發生不久,即刻凍結鄭文福的市議員職,如今必須也一視同仁凍結劉天球的官職。


本刊的话

(01) 在民联执政的州属,吉打有一个马华议员、槟城全军覆没,雪兰莪两个,吉兰丹零蛋,所以一共只有3名这类型的议员。

(02) 同样的,在民联执政的州属,马华只剩下一个国会议员-班丹区的翁诗杰。

(03) 黄冠文是雪州的反对党议员,马华转型高调问政议政,他时常发言批评州政府,尽了反对党的职责,表现OK。

(04) 反观另外一个雪州马华议员,民众从来没有听过他批评州政府的声音。

(05) 做反对党议员,静静不出声,党还有希望咩?

(06) 监督这些不出声的议员,蔡总应该拟定KPI,每个月至少发表多少篇文告,批评州政府,如果办不到,下一届索性换人吧。

(07) 在州议会担任反对党议员,马华创党一甲子,第一次碰上这个经验,但是,308已经过了两年多,还在说来不及改变咩?

(08) 马华选拔议员,从来没有注重议政问政的能力,所以推出一大堆噤若寒蝉的议员。

(09) 来届大选,万一还是选拔同类型的候选人,一旦不小心成为反对党议员,从此再没本钱翻身了。

(10) 执政党议员发生一些丑闻,行动党第一个跳出来,要求当局冻结官职,但是,他们自己的议员发生一大堆丑闻,整个党静静不出声了。

(11) 政治嘛,责人严、待己宽,双重标准的,啊哟,小事情罢了,黄冠文太多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