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月亮代表我的心还是你怎么说?

倡回教法杜絕社會歪風 回青主席願與各造對話

东方日报
2010年8月24日

(吉隆坡23日訊)回青團團長納斯魯丁表示,準備與任何人,包括民主行動黨主席卡巴星及國會領袖林吉祥解釋,回教法及回教刑事法如何解決日益猖獗的社會問題。

納斯魯丁在回教法及回教刑事法課題上持續站穩立場,認為既然卡巴星可建議對罪犯施以比回教法或回教刑事法更重的刑罰,為何卻對回教法及回教刑事法拒於千里之外?

納斯魯丁今日發文告指出:「長久以來的邏輯是,我們不是英國人,卻可以接受由英國所制定的政策和法令,因此,在國家大多數人民是回教徒的前提下,實行回教法又有何問題?」

「正當社會及國家未曾了解,回教法可如何糾正逐日沉淪的價值觀和民族尊嚴的情況下,為何要拒絕(回教法及回教刑事法)?」

他認為,既然部分行動黨領袖一時宣稱要倣傚回教著名領袖卡立法烏瑪良好施政及問責的做法,卻有一些行動黨領袖拒絕如卡立法烏瑪般實行回教法,那將是一種矛盾及偽君子的行為。

根據報導,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強調,該黨維護大馬是一個世俗國的立場不曾改變,回教刑事法和回教國向來不是民聯的議程。
林吉祥是回應回教黨精神領袖聶阿茲早前指出,應以回教刑事法解決我國棄嬰及各種社會問題。

法律制度千瘡百孔

對此,納斯魯丁支持聶阿茲的立場,指目前的法律制度千瘡百孔,無法解決日益猖獗的社會問題,惟回教才是解決當下社會道德淪亡及世風日下的最佳方案。

「人們今日所制定的系統已被證實有1001個弱點,沒有足夠條件解決日益嚴重的社會問題、犯罪、行政偏差及濫權等現象。」

儘管如此,他希望各造,包括身為執政者的巫統及國陣,不要對回教法存有偏見。

本刊的话

(01) 回复回教党,司法制度虽然千苍百孔,但是,人民可以修补改正,绝对不能以宗教法律取代。

(02) 行动党说;回教党不再主张实施回教法、建立回教国,现在怎么办,要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还是想唱你怎么说?

(03) 林冠英整天推崇Amar Makruf Nahi Mungkar 回教教义,现在敢站出来回答那沙鲁汀吗?

(04) 那沙鲁汀邀请行动党对话,行动党应该有胆出席,在会上为华社敢怒敢言啊。

(05) 那沙鲁汀没有忘记回教法、回教国,只是行动党平日做帮凶,在华人面前为回教党美言说项。

(06) 那沙鲁汀没有点名指责;冠英是伪君子,讲一套、做一套,冠英难道没有勇气要求对方道歉?

(07) 如果换着其他人出言批评冠英,他会暴跳如雷,回教党领袖丑化冠英,冠英静静接受吗?

(08) 现在看到了吗,上届大选回教以“全民回教党、福利国”两个主题拉票,乃表面功夫,政治权宜之计也。

(09) 回教党的表面掩饰功夫做到一流,难怪华裔选民不觉察啊。

(10) 回教党不必装模作样的,民联不必惺惺作态的,下届大选干脆把“回教法、回教国”放进竞选宣言,给人民来个大了断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