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为什么还在套用“前988-DJ”

迦瑪向魏家祥董教總道歉
东方日报

2010年10月1日

(吉隆坡30日訊)前988電台DJ迦瑪,因華教課題的言論,今日向馬青總團長拿督魏家祥和董教總公開道歉。

迦瑪今日在一篇只有65字的文告中表示,對於早前指責教育部副部長魏家祥沒有將孩子送往華小一事,向當事人道歉。
他也針對自己在一場講座中以「狗屁」形容教學方式,向董教總道歉。

他說:「關於魏家祥未送孩子去華小一事,我未經核實,對當事人造成了傷害,我願再次向魏家祥道歉。」
「關於狗屁教學方式一詞,我謹此收回,也向董教總致以真誠的道歉。」

自8月19日,988的《早點說馬》節目因遭投訴,迦瑪被勒令停職後,他展開多場以「言論自由」為名的巡迴演講,所到之處都受到支持者的歡迎,但其「言論」卻引起多方面的不滿。
迦瑪的演講重點以「捍衛」言論自由為出發點、但卻炮轟馬華領導層、抨擊華教,以及鼓吹單一源流教育等,引起貶多褒少的回應。

他對魏家祥的批評,引起後者強烈不滿,並澄清自己的2位孩子都在新山寬柔華小就讀,魏氏也要求迦瑪公開道歉。
與此同時,董教總也發文告嚴正反駁迦瑪的言論認為,迦瑪的單一源流學校言論顯示他不尊重人權,也不尊重我國憲法以及國際公法所規定的基本權利。

他說:「迦瑪把華裔孩子接受華文教育的權利和重要性,與華語作為第二語文的教學方式混為一談,顯示他在不太瞭解華文教育和教學原理的情況下卻要胡說八道。」
在這之前,迦瑪曾在《早點說馬》節目中表示,中文報記者獲得華總的紅包,引起激烈反彈,最終在第二天的節目上公開道歉。

本刊的话

(01) 看到吗,伽玛虽然讨厌988,结果还是套用“前988电台DJ”的名衔发表文告。

(02) 为什么,因为除去988,伽玛的名字大概只值几分钱罢了。

(03) 没有988,也就没有今天的伽玛,但是,伽玛走了,988电台依旧存在。

(04) 在电台主持节目或者在外面发表意见,伽玛频频得罪别人,然后,频频道歉,“对不起当饭吃”,简直把别人当成傻瓜。

(05) 向董教总道歉,向魏博士道歉,伽玛其实还没有做好道歉的工作。

(06) 伽玛乱乱攻击华小、独中,让独中生、华小生和整个华社蒙受耻辱,这笔账怎么算?

(07) 伽玛以为自己是谁,数百万华裔同胞任由他来指点江山。

(08) 再一次,在网络上,到目前为止,好象没有看到行动党人或公正党人,站出来质问伽玛的立场,为什么?


(09) 如果是另外一个人犯错,林吉祥第时间站出来,挑战“马华四大部长”或“ 整个内阁”表明立场,如果不敢就辞职算了。

(10) 为了不得罪伽玛一个人,行动党只能噤若寒蝉,静静旁观华社活生生被人羞辱啦?

2 comments: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感觉到他很是无耻!下流!

cakappolitikmca said...

说的好听,华社自作多情,说的不好听,华社作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