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没得担任中央代表=没饭吃?

未获三分二支持修改党章被驳回马青直轰要马儿打战却不给“吃饭”
10-10-2010 14:58
辣手新闻网站
[马华代表大会]更新!马华第57届常年代表大会,修改章程动议让妇女组和马青各在中央有一个代表,票决以671票对392票,只有63%的支持率,修改党章建议不被通过。随着修改党章的建议不被通过,妇女组和马青将不会自动在中央拥有一个代表权,这让代表马青总团的张盛闻,在辩论时直言对结果深感失望。

他说,领导层只会马青去“打战” ,但却不让马青“吃饭”,而今午392张的反对票,重复告诉马青代表现在时机未成熟,需要再磨练。
“党领袖把我们形容成先锋,因此马青一定要充满冲劲,这不是因为
我们是喝牛奶粉长大,而形成的牛脾气。”

他说,308大选后,马华就开始进行改革,总会长蔡细历更一再强调,将提供青年党员更多发挥平台,至于党外的青年则等待马华的开放,
以便反映青年人心声,惟今午表决欲让马青参与决策权的议案,却遭驳回,令人遗憾。

惟他强调,马青将在未来的日子里,再继续闯关。
他说,党领袖都在讨论要如何在来届大选获得400万张年青人选票,

所以领导层及中央代表一定要改变,不能故步自封。

本刊的话

(01) 马青不能如愿以偿霸占一席中央代表,生气起来,大声指责马老不给饭吃。


(02) 修章不成功,无法争取中央代表固打,等于没饭吃,从此注定挨饿,是不是这么严重啊?

(03) 年轻人啊,搞政治是长远的征战,怎么小小挫折,就要怨天忧人呢。

(04) 大会前夕,不见马青总团长发动拉票拜票,是不是以为理所当然,马老一定支持?

(05) 既然在马青总团通过要求母体修改党章第(67)及(94)条款,为什么不见总团长展开后续运动,向中央代表打个招呼?

(06) 现在功亏一篑,临门一脚射不进门,责任由谁来担当?总团长一个人,还是全体中委?

(07) 中央代表嘛,几乎每个人都想做,分配额永远不足,马老怎么舍得放弃一个固打。

(08) 记得吗,当年通过妇女组中央代表固打制的时候,时任总会长的敦林良实亲自巡回拉票的。

(09) 马华要转型改造,首先要批准中央代表给马青,否则,绝对不能转型?

(10) 有了中央代表,马青才能协助党拉拢年轻人的选票,否则,马青无能为力去拉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