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副总竞争系列四:林德昌加入战围,形成8角大战!

载自2008年10月5日东方日报
(巴生4日訊)馬華副總會長職增至8人爭奪戰!馬華瓜冷區會副主席林德昌,今日宣佈將競選副總會長。 林德昌發表文告時表示,他是基於兩個原則即不爭官職,全力推動黨務,以及監督全體馬華國州議員,確保人民權益受到重視,因此,將在10月18日的馬華中央代表大會,正式宣佈競選副總會長職。

他說,他有感於爭權奪利是導致黨分裂的重要因素之一,經過詳細思考,認為只有放棄追逐名利,才能真正地全心全意去推動黨務,為民服務。 他強調,畢竟從一個黨選就可看出馬華領袖們為了競選中央要職,積極南下北上藉機與中央代表進行交流,而減少時間和精神放在區會服務上。

「從308大選到今天馬華各州屬下的區會所主辦的活動大大減少,與大選前的百花齊放可說是天壤之別。」

他認為,中央改選後也是整頓馬華的最佳時刻,在這過渡時期黨員必須善用手中一票,投選出真正能夠帶領馬華走出各執己見、各自為政框框的團隊,以重現馬華昔日光輝。除此之外,他也相信,一個真正來自基層的代表,將能夠把基層黨員的所見、所思與所想,在中委會議中提出,並尋求應對策略。 他在文告中強調,雖然他不能一一拜見各區會的中央代表,但他有信心將獲大家的支持。

本刊的话:

(01)为善最乐,本刊希望能够扶贫助弱,帮他一把,可惜世界那里有这样便宜的事情。

(02)林德昌提名竞选,多了一个垃圾桶,可能冲击其他人的胜算,就是改变不了自己必败的命运。

(03)一个区会副主席,也可以当选全国副总,天方夜谭啊。

(04)竞选是权利,提名是程序,祝林德昌“走运走到脚趾尾”,说不定下一期的多多Mega 积宝 RM 20,000,000.00落在瓜拉冷岳。

(05)欢迎同志们打电话或发短讯给林德昌同志,以示鼓励。
019-276 9999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fella cannot win one, he is just a spoiler like Donald 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