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妇女组主席候选人:拿汀巴杜卡周美芬,向魏家祥说“不!”

周美芬改革7大要點

1:擴大關懷面,當全民領袖,突破瓶頸,從打破窠臼開始!
2:政策倡導,專業問政。
3:人才來自基層,必定回到基層。
4:提供友善參政環境,招攬青年,培育青年。 5:強化、專業化婦女核心任務。
6:走入群眾,融入社區。
7:貫徹健康政治文化。

本刊的话:

(1) 阿芬姐的竞选宣言,平淡无奇,属于一般性的表述。

(2) 阿芬姐提倡专业问政议政,不知道妇女组上上下下,除了几个经过特别培训的特种干部之外,有多少个成员能够胜任愉快?

(3) 人才来自基层,回到基层,天兵万万使不的,阿芬姐忘记了他的“密友”胡渐彪是怎样变成特种天兵 ?

(4) 阿芬姐明显不同意魏大博士越位捣乱,抢走年青貌美的女青年 ,这样一点一点牺牲亦不敢尝试,怎样促成转型 ?

(5) 无论如何,阿芬姐集多方宠爱于一身,当选妇女全国主席绝对不成问题。

(6) 祝阿芬姐心想事成,大选时一定赢回八打灵北区国会。



2008年10月10日东方日报
 
(吉隆坡9日訊)馬華婦女組全國主席候選人拿汀巴杜卡周美芬說,將以新思維、視野、形象和希望帶領婦女組邁向未來。

她強調,以7大要點重組和發展婦女組,與黨友一起改革和邁向全新的形象,因為轉型邁向未來是馬華當前的目標,婦女組和馬青將一起轉型。

她說:「308大選後,我們需勇氣面對我們的缺點,糾正我們的弱點以及改善目前我們所面對的情況。征途上,無論起伏,無論榮辱,我們始終不渝。」

她在推介競選手冊的記者會上表示,願意在馬華最低潮的時期,義無反顧的把婦女重組扛起來,把馬華重建起來。

詢及馬青總團長候選人魏家祥建議招攬女青年進入馬青,男女共同成長,周美芬婉拒他的建議。她認為,女青年團是附屬與婦女組,若要男女共同成長,可成立一個平臺,讓大家一起共辦活動。「他的建議會讓人認為,吸納女青年須由他代勞,這也會給人一個不正確的印象。」

她說,這是魏家祥的個人建議,但婦女組贊同他的吸引更多女青年入黨的建議,至於共同成長的事宜則必須謹慎的處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hew Mei Fun already won the wanita chief without contest. What for you publish now ?

Victor Chan said...

周 美 芬 不 会 赢 回八打灵北区国会, 她 做 了 什 么 事, 她 心 里 有 数, 如 大 声 公 仍 在 世, 必 会 认 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