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马华IWG=政府IWK,都是废物!

大家都知道政府有个废物公司叫IWK
怎知马华却来了一个窝囊组织叫IWG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翁诗杰用意心照不宣,
百万党员价值如粪土,
马华离开末日已不远!


马华党员自组马华廉洁监督组(IWG)-Integrity Watch Group
主要监督马华领袖的操守,以及在各个课题上的决定。

该组织主席陆薏如博士说,目前该组织共有8名成员,而监相的范畴主要是监督党内的贪污现象,如金钱政治等。「我们相信,他们(马华领袖)可以做得更好,我们希望能提供一些看法。」她说,该组织是由专业人士组成,然而,他们放眼的是未来的事情,对于过去的问题或纪律问题,则不是他们的目的。「那些已有纪录在案的,我们相信马华会处理。我们要向前看。」不与现有马华机制冲突

陆薏如也表示,马华廉洁监督组不会与马华正式的单位有所冲突,如纪律委员会、公共投诉局与策略研究局(INSAP)。「纪律委员会有权力惩处,甚至开除一名党员。但是,我们只提供对相关课题的意见。」不过,她却不愿提及该组织的操作模式,只表明他们会透过电子媒体、新闻报导及各方面得到资讯后,再作进一步的分析。

没有马华领袖撐腰

她也否认,该组织有马华领袖在背后撐腰。
根据文告所指,该组织也会加强党员的廉洁意识,也监督党领袖的道德操守和诚信。

翁诗杰表欢迎

马华总会长翁诗杰在其部落格表示,他欢迎任何党员的正面和建设性意见,並对马华廉洁监督组的成立持开放态度。「事实上,这些专业人士的党员,对党的发展有热切的关注,与过往冷淡以待有所不同,我对这还是感到高兴的。」他说,也也有助于在社会上对廉洁和透明度的醒觉


本刊的话
(01) 总会长从老远的地方寄来祝福,即刻表示无任欢迎,IWG 则说没有任何领袖幕后撑腰,简直“此地无银三百两”。


(02) IWG 成员在记者会上顾左右而言他,不能真正对答报界的询问,好象要隐瞒不少内情。

(03) 党员在外面竞相组织“监督机构”表示什么,表示马华的民主早已失败。

(04) 党员在外面成立监督组织,你一个、我一个、他一个、北马一个、南马一个、东海岸一个、真的假的、好的坏的,越做越多,党内混乱矛盾指日可待啊。

(05) 中央代表10月18日作出的决定,党领导可以被当成是透明无效的,你们几个IWG成员究竟要代表谁说话,你们以为自己是谁 ?

(06) 除非IWG 成员说的话符合当权领袖的意愿,否则,你们简直自讨没趣,枉作小人而已。

(07) 如果采用英文作为媒介,收集中产阶级、专业精英的意见,IWG 应该把范围扩大,监督朝野政党(国阵和民联)的廉洁度和透明度,不是更实际吗?

(08) IWG 针对马华,证明这个组织有不可告人的动机,好象针对某一个特定的对象,大家慢慢看下去就知道了。

(09) IWG 的部落格只有英文,没有中文,难以反映中下层人民的意见。

(10) 告诉IWG的成员,如果你们爱党,请快点解散这个组织,即刻回到原位,以免越做越不象样。

No comments: